巅峰曼城VS赛季不败阿森纳谁更强 一张图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曼城夺得了2017-18赛季的英超冠军,瓜迪奥拉的球队展示了十足的统治力,他们100分夺冠的成绩是英超历史上头一遭。而在英超的历史上,阿森纳曾经在2003-04赛季不败夺冠,那么两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球队,究竟哪一支更为强大呢?还是用数据来对比一下吧!
    
    2003-04赛季,温格的那支阿森纳拥有皮雷、维埃拉、亨利这样的名将,他们的足球风格非常华丽,水银泻地的进攻吸粉无数,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最佳枪手。而在2017-18赛季,同样风格华丽,进攻犀利的一支球队统治了英超赛场,那就是瓜迪奥拉的曼城,蓝月亮展示了惊人的统治力,他们的足球赏心悦目,堪称英超史上最华丽的球队之一。
    
    2003-04赛季的阿森纳实现了赛季不败夺冠的壮举,当时在38轮比赛,温格带队取得了26胜12平的战绩,从胜场来看,2017-18赛季的曼城更为出色。本赛季,瓜帅带队取得了32胜4平2负的战绩,比温格的巅峰枪手多赢了6场。当然,温格的球队做到了赛季不败,而曼城则在本赛季吞下了2场的失利。
    
    从赛季积分数来看,也是这支曼城更出色,瓜迪奥拉的球队最终在38轮比赛拿到了100分,而2003-04赛季的阿森纳拿到了90分。曼城可以做到100分夺冠,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支,足以载入史册。
    
    从进球数来看,也是这支曼城占优,瓜迪奥拉的球队在38轮打入了106球,当时的那支阿森纳仅仅打入73球。丢球数来看,曼城本赛季丢掉了27球,2003-04赛季的阿森纳在一个赛季丢掉了26球,双方差距不大。
    
    再来看一下两支无敌之师净胜球对比,本赛季的曼城捞到了79个净胜球,而当时的阿森纳拿到了47个净胜球。本赛季的曼城领先第二名的分数高达19分,当时阿森纳领先第二名的分数则达到了11分。
    
    从以上对比来看,这支曼城比2003-04赛季的阿森纳还要优秀,他们在五大数据都占据优势,或许曼城唯一的美中不足是输掉了两场比赛。或许,下个赛季的曼城会更强,他们有机会冲击赛季不败的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永远欠瓜帅一份情 感谢所有人的理解
2 凯恩狂射184脚萨神32球丁丁16助攻
3 当之无愧!瓜迪奥拉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4 失去光环的穆里尼奥 被黑一赛季的他真错了吗?
5 在病房和弗爵爷开玩笑 忆35年前胜皇马往事
6 卡里克要当穆里尼奥助教 证明自己能行!
7 萨拉赫千金抢风头 跟菲尔米诺学的庆祝?
8 张伯伦伤缺至11月 错过世界杯还无缘新赛季开局
9 球迷飞机挂横幅致敬温格 教授:写错了吧
10 温格最后的野望被现实击溃 22年后枪手终迎变革
11 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12 脚踩10大纪录震古烁今 瓜氏哲学的胜利
13 6数据解密瓜氏蓝月 下赛季统治欧洲?
14 加盟大巴黎前兆?博格巴怒赞巴黎两核心
15 英超第二不算成功 穆帅下赛季首先解决一难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