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皇马前瞻:决赛重演 C罗九连杀再克布冯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这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已经连续8场比赛破门的C罗此役将再度对阵布冯。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欧冠决赛重演
    
    两队此前曾在欧冠(包括冠军杯)交锋19次,皇马取得9胜2平8负的成绩,打入22球丢22球。此役是两队近4个赛季里第3次交手,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以4比1取胜。尤文在欧冠改制之后4次在淘汰赛里面对皇马均顺利晋级,而皇马上一次淘汰尤文还是在1986-87赛季,当时两队两回合总比分以1比1战平,皇马在点球决战中以3比1涉险过关。
    
    尤文在欧冠主场已经23场不败,取得了14胜9平的成绩,打入37球丢16球,欧战主场则27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在2013年4月负于拜仁。如果面对皇马保持不败,那么尤文将超越曼联,追平阿森纳在2009年4月15日创造的纪录,在欧冠历史主场不败排行榜上排名第3位。除2009年、2013年两度负于拜仁之外,尤文上一次欧冠主场告负还是在2004年3月9日负于拉科鲁尼亚。
    
    近7次主场对阵皇马,尤文保持不败,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唯一一次主场负于皇马还是在1961-62赛季八强战,当时尤文主场0比1告负。尤文近25战保持不败,取得21胜4平的成绩,上一次告负还是11月19日2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皇马近5战战胜,打入16球,场均打入3球以上,上一次告负则是2月28日客场0比1负于西班牙人。
    
    2、C罗9连杀?
    
    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时,C罗轮休,而在此前俱乐部、国家队13场比赛里,葡萄牙人11场破门,共打入23球,场均打入2球以上,仅被莱万特、荷兰零封。5次对阵尤文,C罗场场进球,共打入7球,平均每64分钟打入1球,上赛季欧冠决赛梅开二度,而葡萄牙人22次对阵意甲球队一共打入了15球。C罗本赛季8场欧冠从未被零封,共打入12球,高居欧冠射手榜榜首。同时,在皇马,C罗连续8场破门,共打入17球。
    
    3、伊瓜因对阵老东家
    
    一度8战打入10球之后,伊瓜因俱乐部、国家队双线5场均被零封。不过,阿根廷前锋本赛季欧冠已经打入5球,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热刺的两回合打入3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包办尤文4球。上赛季欧冠决赛对阵皇马时,伊瓜因送出1次助攻,再次面对老东家,小烟枪渴望打破自3月7日以来的球荒。
    
    4、布冯能否欧冠第50次零封对手?
    
    如果在安联竞技场零封皇马,那么布冯将在欧冠第50次零封对手,仅次于55次零封对手的卡西利亚斯和荷兰门将范德萨。本赛季7次在欧冠出场,布冯仅2次零封对手,而且7战丢掉8球。皮亚尼奇、贝纳迪亚两大主力此役被禁赛一场,桑德罗、曼朱基奇也轻伤在身,缺席了对米兰一战。阿莱格里表示,马尔基西奥或本坦库尔会在此役中顶替皮亚尼奇的位置。如基耶利尼、桑德罗、本坦库尔此役再得黄牌,也将在次回合时自动停赛。
    
    赛前言论
    
    布冯(尤文图斯门将):“这是一场我们非常关注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实力比我们更强的球队,历史说明了这一点,而且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然而,我们也意识到在两回合交锋时,天赋更出众的球队并不总是能够晋级。”
    
    贝纳迪亚(尤文图斯后卫):“与皇马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但如果我们希望实现晋级欧冠决赛目标的话,我们就必须战胜像皇马这样的球队。我们尊重皇马,但也不会畏惧对手。主场的优势并不明显,毕竟你要踢主客场两回合。”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巴尔扎利、基耶利尼、阿萨莫阿
    
    中场:马尔基西奥、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皇家马德里(4-3-1-2)
    
    门将:纳瓦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本泽马、C罗
    
    主裁判:卡基尔(土耳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战皇马无所畏惧 决赛失利之仇是时候报了
2 尤文国米有神将 米兰俊凯or毒瘤
3 伊卡尔迪或许才是梅西最佳搭档
4 米兰离尤文就差一个C罗?博努奇滑跪
5 国米妖星惊艳爆发 世界杯他压皇马巴萨双星
6 尤文3-1AC米兰 迪巴拉破门博努奇反戈旧主
7 意甲综述-尤文胜米兰4分领跑 国米大胜
8 25战不败+4分领跑=七连冠稳了
9 战皇马前尤文连收3利好 魔翼满血复出
10 阿莱格里:99分才能拿意甲冠军 赫迪拉堪称世界级
11 攻破布冯大门 他用进球保住BBC纪录
12 米兰争四梦碎? 延续希望必须赢国米
13 尤文VS米兰前瞻:布冯或创零封纪录 博努奇反戈
14 国米vs维罗纳前瞻:多事之秋 三大场外事件
15 纳因戈兰:若我去中国淘金 一定得盆钵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