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皇马前尤文连收3利好 魔翼满血复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战胜米兰,阿莱格里拿到了重要的三分,但更重要的是,在对阵皇马的恶战之前,迪巴拉、赫迪拉、夸德拉多各入一球,展示出强大的进攻力和出色的状态。夸德拉多强调,“皇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们也同样如此,我们会像踢决赛那样去踢。”
    
    
    
    迪巴拉为尤文首开纪录
    
    桑德罗、曼朱基奇缺席,媒体为阿莱格里如何排兵布阵伤透了脑筋,事实上,几乎没有任何媒体准确预测出囧叔的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会使用433阵形,而《共和报》则认为尤文会改打4411,结果,阿莱格里却使用了352阵形。
    
    当然,尤文的阵形介乎于352和442之间,这是因为巴尔扎利和利希施泰纳的位置非常灵活,后者在进攻时前提到右前卫位置上,马图伊迪适时左移,而巴尔扎利则改打右后卫。在防守时,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则退回到右中卫、右后卫位置上。
    
    在国家队比赛日,迪巴拉并未被召入阿根廷国家队,还传出了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共进午餐的传闻。不过,这样的传闻并未影响迪巴拉的状态,尤文前8分钟只有2次射门,伊瓜因的射门来自迪巴拉的直塞,进球则来自迪巴拉的漂亮射门。迪巴拉本赛季已经打入22球,仅比加盟尤文后的第一个赛季少1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迪巴拉肯定会创造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纪录。值得强调的是,迪巴拉本赛季在禁区外已经打入7球,是意甲远射破门最多的球员。
    
    迪巴拉不仅善于破门,同样善于送出关键传球。第87分钟,阿根廷人禁区内的巧妙横传,帮助赫迪拉锁定胜局。近6场比赛,尤文4次取胜,迪巴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拉齐奥、热刺两战,迪巴拉各入一球,对乌迪内斯梅开二度,对米兰一战则一传一射。
    
    此役一传一射的不仅是迪巴拉,赫迪拉做出了同样的贡献。在马图伊迪加盟之后,赫迪拉的重要性有所下降,状态也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对米兰之前一度7战没有破门。然而,面对红黑军团,赫迪拉却恢复了状态,先是在第79分钟为夸德拉多送出关键助攻,继而最后时刻扫射破门。
    
    俱乐部、国家队近4场比赛,赫迪拉打入1球送出3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同时,赫迪拉本赛季已经在意甲打入7球,追平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2008-09赛季,效力斯图加特的赫迪拉27场德甲打入7球。同时,赫迪拉已经为尤文在意甲打入17球,创造为同一家俱乐部的联赛进球纪录。在还有8轮的情况下,赫迪拉有望创造新纪录。
    
    
    
    夸德拉多的进球极为关键
    
    与迪巴拉、赫迪拉相比,夸德拉多的进球更加重要。尤文一度踢得非常狼狈,被米兰围攻,在这样的局面下,阿莱格里换上了夸德拉多,彻底将阵形调整为442,这显示了阿莱格里取胜的决心。夸德拉多上一次为尤文出场还是12月24日对罗马一战,之后一直因伤缺席。
    
    时隔3个月再次出场,夸德拉多却没有丝毫的影响,禁区内的一次头球冲顶,帮助尤文再次领先,也彻底了扭转了比赛的局势。对阵皇马时,尤文还是会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夸德拉多、科斯塔的速度会起到关键作用。夸德拉多复出后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显然是阿莱格里此役的重要收获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5战不败+4分领跑=七连冠稳了
2 阿莱格里:99分才能拿意甲冠军 赫迪拉堪称世界级
3 攻破布冯大门 他用进球保住BBC纪录
4 米兰争四梦碎? 延续希望必须赢国米
5 尤文VS米兰前瞻:布冯或创零封纪录 博努奇反戈
6 国米vs维罗纳前瞻:多事之秋 三大场外事件
7 纳因戈兰:若我去中国淘金 一定得盆钵满
8 卡卡:我永远都是米兰人 红黑回忆永不磨灭
9 尤文9大前锋去向分析:全能战士
10 20世纪90年代意甲20大球星:大罗居首
11 阿莱格里:基耶利尼将出战米兰
12 加图索:羡慕阿莱格里执教才华
13 斯帕莱蒂:下赛季希望继续执教国米
14 曝马竞将铁卫放入迪巴拉交易 抵消部分转会费
15 拜仁“名宿”转战意甲? 巴德或步克洛泽后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