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尤文胜米兰4分领跑 国米大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0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3比1击败AC米兰,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4分。那不勒斯则被萨索洛1比1逼平,依旧排名次席。国际米兰3比0大胜维罗纳,罗马则被博洛尼亚1比1逼平,拉齐奥6比2狂胜垫底的贝内文托。
    
    
    
    国际米兰轻松获胜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在一场豪门对决中3比1击败AC米兰,迪巴拉、夸德拉多和赫迪拉各建一功,AC米兰则由博努奇破门。国际米兰3比0轻取维罗纳,伊卡尔迪梅开二度,佩里西奇两传一射。
    
    本轮焦点:
    
    尤文图斯4分领跑:在击败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5场,同时巩固了自己的领头羊地位,由于那不勒斯本轮憾平,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向着卫冕冠军又近了一步。
    
    AC米兰近11轮首败:在输给尤文图斯之后,AC米兰的5连胜终结,同时这也是红黑军团最近11轮的首败。
    
    那不勒斯错失良机:那不勒斯本轮未能击败萨索洛,错过了继续追赶尤文图斯的良机,分差拉开到了4分。
    
    国际米兰紧追罗马:国际米兰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第三的罗马两分,重新燃起重返三甲的希望。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伊卡尔迪本轮梅开二度,本赛季意甲入球数达到24个,只落后射手榜第一的因莫比莱两球。他也成为国际米兰队史第三位连续两个赛季进球达到24个的球员,此前两人是涅尔什和梅阿查。
    
    佩里西奇两传一射:国米边锋本轮重新找回巅峰状态,他送出两传一射的完美表现,成为蓝黑军团获胜的功臣。
    
    因莫比莱26球领跑射手榜:本轮拉齐奥6比2大胜贝内文托,而首席射手因莫比莱独中两元,本赛季他的德甲入球数达到26个,继续以两球优势力压伊卡尔迪领跑射手榜。
    
    罗马连胜终止仍居第三:罗马本轮被博洛尼亚逼平,结束各项赛事的4连胜。红狼军团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但距离第四的国际米兰只差两分。
    
    拉齐奥狂胜紧咬前四:蓝鹰军团本轮6比2大胜垫底的贝内文托,继续排名第五,依旧存在重返前四的机会。
    
    紫百合豪取四连胜:击败克罗托内后,佛罗伦萨取得4连胜,紫百合军团用这样的方式来祭奠他们的队长阿斯托里。
    
    乌迪内斯遭遇六连败:乌迪内斯近况极其糟糕,本轮输给亚特兰大后,他们遭遇一波六连败。而相反都灵在面对卡利亚里时却用一场4比0的大胜结束四连败。
    
    意甲保级大战争夺激烈:贝内文托本轮负于拉齐奥,继续排名垫底降级只是时间问题。而克罗托内和维罗纳也全部输球,萨索洛和切沃取得胜利,斯帕尔战平,克罗托内和维罗纳继续处于降级区,分差渐渐拉开。
    
    尤文图斯3-1AC米兰
    
    这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上轮被斯帕尔终结了连胜势头,但依旧以两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此番迎战近10轮不败近5轮连胜的AC米兰,尤文图斯遭遇苦战。开场仅仅8分钟,皮亚尼奇送出直传球,迪巴拉罚球弧内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AC米兰。第28分钟,恰尔汗奥卢左侧角球传中,博努奇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赫迪拉左路送出助攻,夸德拉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2比1再度领先AC米兰。第87分钟,迪巴拉奉献助攻,赫迪拉攻门再下一城,尤文图斯3比1击败AC米兰。
    
    
    
    尤文击败米兰
    
    国际米兰3-0维罗纳
    
    国际米兰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第四,距离第三的罗马还差4分。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苦苦保级的维罗纳,国际米兰志在必得。开场仅仅35秒,佩里西奇快发边线球,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扫射得手,国际米兰1比0领先维罗纳。第13分钟,布罗佐维奇送出长传球,佩里西奇攻门命中,国际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拉菲尼亚前场左路抢断,佩里西奇传中到后点,伊卡尔迪铲射梅开二度,最终国际米兰3比0轻取维罗纳。
    
    萨索洛1-1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和领头羊尤文图斯只差两分,此番客场挑战萨索洛,他们迫切渴望全取三分,争取能够重返榜首。第7分钟,若热尼奥传球,因西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罗热里奥传中,马齐特里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贝拉尔迪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森西任意球传中,佩鲁索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波利塔诺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萨索洛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26分钟,切林斯基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39分钟,阿兰传中,因西涅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50分钟,贝拉尔迪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8分钟,阿兰的远射打高。第61分钟,森西送出妙传,贝拉尔迪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卡列洪传中,米利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罗热里奥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因西涅传中,米利克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那不勒斯1比1憾平萨索洛。
    
    萨索洛(3-5-2):47号孔西利/24号格尔达尼加、15号阿切尔比、13号佩鲁索/21号利罗拉、6号马齐特里(78分钟,29号卡萨塔)、12号森西(84分钟,4号马尼亚内利)、7号米西罗利、26号罗热里奥/25号贝拉尔迪(73分钟,90号拉古萨)、16号波利塔诺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3分钟,42号迪亚瓦拉)、8号若热尼奥(65分钟,99号米利克)、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75分钟,17号哈姆西克)、24号因西涅
    
    
    
    那不勒斯憾平
    
    博洛尼亚1-1罗马
    
    罗马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面对无欲无求的博洛尼亚,红狼军团也期待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第4分钟,纳因戈兰传中,科拉罗夫的远射打偏。三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德罗西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纳因戈兰因伤无法坚持被格尔森换下。第18分钟,迪弗朗西斯科分球,波利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波利再射没有打正,迪弗朗西斯科背身回做,普尔加抽射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罗马。第29分钟,科拉罗夫传中,希克头球攻门没有顶正,斯特罗特曼顺势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2分钟,格尔森传球,希克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65分钟,希克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哲科分球,斯特罗特曼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第76分钟,佩罗蒂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阿利森后场发动攻击,科拉罗夫35米开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弗洛伦齐右路传中,希克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3分钟,德罗西传球,佩罗蒂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博洛尼亚1比1逼平罗马。
    
    博洛尼亚(4-3-3):29号桑图罗/35号托罗西迪斯(78分钟,15号姆巴耶)、6号德马伊奥、18号赫兰德尔、25号马西纳/16号波利、5号普尔加、77号东萨/9号威尔迪(90分钟,11号克雷西)、24号帕拉西奥、14号迪弗朗西斯科(71分钟,8号奥索里尼)
    
    罗马(4-3-3):1号阿利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1号科拉罗夫/6号斯特罗特曼(75分钟,23号德夫雷尔)、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17分钟,30号格尔森)/92号艾尔沙拉维(61分钟,9号哲科)、14号希克、8号佩罗蒂
    
    拉齐奥6-2贝内文托
    
    拉齐奥最近3轮未尝胜绩排名第五,距离第四的国际米兰只差1分。面对排名垫底的贝内文托,拉齐奥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第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阿尔贝托远射打飞。第7分钟,普吉奥尼禁区外手球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贝内文托只能换上替补门将布里尼奥利。第17分钟,吉列尔梅传中,吉姆什蒂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费利佩-安德森送出直传,因莫比莱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贝内文托。第23分钟,卡塔尔迪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左上角,贝内文托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0分钟,帕罗洛中路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42分钟,帕特里奇传中,因莫比莱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1分钟,隆巴尔迪反击中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吉列尔梅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贝内文托2比1反超领先拉齐奥。第60分钟,阿尔贝托送出直传球,凯塞多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66分钟,阿尔贝托的传中再度制造机会,德弗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3比2反超领先贝内文托。仅仅两分钟后,因莫比莱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拉齐奥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帕特里奇送出传球,卢卡斯远射命中右上方的死角,拉齐奥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90分钟,吉姆什蒂禁区内侵犯纳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尔贝托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6比2大胜贝内文托。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5号巴斯托斯(46分钟,20号凯塞多)、3号德弗里、27号费利佩/77号马鲁西奇、16号帕罗洛(74分钟,21号米林科维奇)、6号卢卡斯、18号阿尔贝托、4号帕特里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74分钟,7号纳尼)
    
    贝内文托(3-4-2-1):81号普吉奥尼/6号吉姆什蒂、21号安德里亚-科斯塔、16号托斯卡/87号隆巴尔迪、8号卡塔尔迪、30号桑德罗、3号莱蒂齐亚(65分钟,23号维努蒂)/66号吉列尔梅、31号久里西奇(74分钟,4号德尔平托)/33号叶梅洛(10分钟,22号布里尼奥利)
    
    佛罗伦萨2-0克罗托内
    
    佛罗伦萨此前获得联赛三连胜,面对最近4轮输掉3场苦苦保级的克罗托内,佛罗伦萨在主场占据优势。开场仅仅3分钟,埃塞里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西蒙尼再射命中,佛罗伦萨1比0领先克罗托内取得完美开局。第57分钟,卡普亚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克罗托内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2分钟,萨波纳拉送出直传,基耶萨禁区右翼攻门得手,佛罗伦萨2比0击败克罗托内取得四连胜。
    
    亚特兰大2-0乌迪内斯
    
    亚特兰大最近3轮取得两场胜利,面对遭遇5连败的乌迪内斯,亚特兰大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场上的僵局在第68分钟时被打破,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传中制造机会,佩塔尼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74分钟,马谢洛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最终亚特兰大2比0轻取乌迪内斯,后者遭遇6连败。
    
    卡利亚里0-4都灵
    
    卡利亚里上轮拿下最近5轮的首胜,此番对阵4连败的都灵,卡利亚里也期待能够获得连胜,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场惨败。第61分钟,贝罗蒂送出助攻,法尔克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都灵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65分钟,法尔考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利亚伊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安萨尔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7分钟,贝罗蒂再度奉献助攻,奥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4比0大胜卡利亚里结束4连败。
    
    热那亚1-1斯帕尔
    
    热那亚此前遭遇一波三连败,面对最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的斯帕尔,热那亚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4分钟,梅雷特禁区内扑倒贝尔托拉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拉帕杜拉操刀主罚,球却被梅雷特将功补过神勇扑出。第25分钟,维卡里禁区内侵犯拉帕杜拉,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维卡里红牌罚下,斯帕尔场上只剩10人应战。随后拉帕杜拉再度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热那亚1比0领先斯帕尔。第60分钟,希亚塔雷拉快速突破分球,拉扎里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帕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1逼平热那亚。
    
    切沃2-1桑普多利亚
    
    切沃最近8轮输掉7场保级压力巨大,面对最近4轮输掉3场的桑普多利亚,他们期待拿下保级关键的3分。第25分钟,戈比禁区内侵犯萨帕塔,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切沃。第62分钟,贾凯里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卢卡斯-卡斯特罗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卢卡斯-卡斯特罗传球,赫特马伊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1逆转力克桑普多利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5战不败+4分领跑=七连冠稳了
2 战皇马前尤文连收3利好 魔翼满血复出
3 阿莱格里:99分才能拿意甲冠军 赫迪拉堪称世界级
4 攻破布冯大门 他用进球保住BBC纪录
5 米兰争四梦碎? 延续希望必须赢国米
6 尤文VS米兰前瞻:布冯或创零封纪录 博努奇反戈
7 国米vs维罗纳前瞻:多事之秋 三大场外事件
8 纳因戈兰:若我去中国淘金 一定得盆钵满
9 卡卡:我永远都是米兰人 红黑回忆永不磨灭
10 尤文9大前锋去向分析:全能战士
11 20世纪90年代意甲20大球星:大罗居首
12 阿莱格里:基耶利尼将出战米兰
13 加图索:羡慕阿莱格里执教才华
14 斯帕莱蒂:下赛季希望继续执教国米
15 曝马竞将铁卫放入迪巴拉交易 抵消部分转会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