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皇马无所畏惧 决赛失利之仇是时候报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接受了Sky Sport的采访。布冯称赞皇马是一支光荣和伟大的球队,他表示尤文将低姿态出战皇马。布冯呼吁球迷们全力为尤文加油,就像在尤文3-1AC米兰的意甲联赛中所做的。
    
    布冯:与皇马的交锋是一场遭遇战 请球迷为我们加油
    
    布冯称赞皇马是一支光荣和伟大的球队
    
    尤文图斯和皇马之间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4日2:45在尤文的主场举行。两队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参赛球队,当时尤文1-4不敌皇马。
    
    布冯首先说道:“我们都知道与皇马的交锋是一场遭遇战。我们不喜欢抽到这支对手,但既然遇到了,那我们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谈到皇马时,布冯还说道:“皇马是一支光荣和伟大的球队,他们的实力非常强,他们是过去两届(欧冠)冠军,去年他们(在决赛中)击败了我们,我们怎能忘记。”
    
    布冯还说道:“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是展现我们风采的好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击败这支光荣的对手球队,那么我们将摆脱去年决赛失利的阴影。”布冯还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在主场全力支持尤文,尽管过去的某些时段球迷对尤文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这一次球迷们的支持将至关重要。
    
    尤文图斯刚刚在意甲联赛中主场3-1战胜了AC米兰,布冯对此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特别是在欧冠大战到来前。我们的球迷们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很梦幻,我感激并且爱你们。”
    
    布冯还说道:“我丢了一个球,这让我感觉不舒服,基耶利尼也觉得不爽。同样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好在尤文的球迷们很支持我们。我们努力了一个赛季,领跑意甲积分榜,现在我们将在欧冠1/4决赛与皇马决战,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
    
    
    布冯的讲话没提C罗,居然也惹事了。西班牙《马卡报》4月2日头版封面就是布冯的讲话,标题模拟布冯口气这样写道:“我的眼里看不到C罗具有杀手的本能。”皇马喉舌为什么这样给布冯招黑?可能是因为前几天布冯在国家队赛事期间讲话中夸奖梅西是世界最佳、说C罗仅仅是禁区内专家。球迷们切记,这不过是球队的喉舌媒体在打嘴仗,大家不要轻易被拉仇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国米有神将 米兰俊凯or毒瘤
2 伊卡尔迪或许才是梅西最佳搭档
3 米兰离尤文就差一个C罗?博努奇滑跪
4 国米妖星惊艳爆发 世界杯他压皇马巴萨双星
5 尤文3-1AC米兰 迪巴拉破门博努奇反戈旧主
6 意甲综述-尤文胜米兰4分领跑 国米大胜
7 25战不败+4分领跑=七连冠稳了
8 战皇马前尤文连收3利好 魔翼满血复出
9 阿莱格里:99分才能拿意甲冠军 赫迪拉堪称世界级
10 攻破布冯大门 他用进球保住BBC纪录
11 米兰争四梦碎? 延续希望必须赢国米
12 尤文VS米兰前瞻:布冯或创零封纪录 博努奇反戈
13 国米vs维罗纳前瞻:多事之秋 三大场外事件
14 纳因戈兰:若我去中国淘金 一定得盆钵满
15 卡卡:我永远都是米兰人 红黑回忆永不磨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