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名帅或将被解职:温格孔蒂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从脾气暴躁的意大利人到遭遇哗变的主教练,在2018-19赛季开始时,这9名主教练或许都无法继续留在目前的位置上,而这其中包括像孔蒂、齐达内、海因克斯、温格这样的顶级主帅,当然,他们离开各自俱乐部的原因并不一样。
    
    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
    
    在欧冠止步16强之后,埃梅里或许没有立即被俱乐部解雇,但以2比5被皇马淘汰意味着他走人只剩下了时间的问题。他没有帮助法甲班霸在欧冠提升到新的水准,在埃梅里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巴黎两次止步16强,这意味着即使能够赢得法甲冠军,前塞维利亚主帅也会被解雇,未能成功管理好全是大牌球员的更衣室显然对他没什么帮助。媒体透露,恩里克有望下赛季担任巴黎主帅。
    
    帕杜(西布罗姆维奇)
    
    坦率的说,他现在还保住这份工作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帕杜不能对西布朗本赛季全部的失误负责,但在16场英超里仅仅赢得一场比赛之后,俱乐部董事会仍然留用这位前纽卡斯尔、水晶宫主帅还是让人感到惊讶。西布朗目前只有8分,肯定会降级,所以董事会现在就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是明智的,而帕杜显然不会在计划之中。
    
    温格(阿森纳)
    
    温格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为艰难的几周,阿森纳在联赛杯决赛负于曼城,然后在英超再次输给了同一对手。这让呼吁法国人在夏天离开的声音大了很多。一些人认为,如果阿森纳能够赢得欧联杯冠军,那么温格很有可能坚持玩合同中的最后一年。然而,枪手或许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改变的愿望,值得注意的是媒体2月份公布了一份7人候选名单。在22年的执教之后,温格看起来正在接近自己在酋长球场执教生涯的尾声。
    
    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对皇马来说,2017-18赛季的西甲是应该被遗忘的,他们在冬休期之前就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作为卫冕冠军,皇马如今落后巴萨15分,但他们继续在欧冠前进,这让齐达内看到了留在皇马的希望。在淘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皇马晋级了欧冠八强,但如果无法赢得冠军,那么或许会让弗洛伦蒂诺做出解雇齐达内的决定。又或者,在伯纳乌执教了两个半赛季之后,前法国国脚会得到这样的结论,那就是自己的未来在其他地方。
    
    海因克斯(拜仁慕尼黑)
    
    比达尔是最新一位坚持认为海因克斯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的拜仁慕尼黑球员,而这也是很多人的愿望。10月份取代安切洛蒂之后,海因克斯的执教非常出色,率领拜仁晋级欧冠八强,并且有望再一次赢得德甲冠军。尽管他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72岁的海因克斯仍然不断表示自己无意继续执教,“拜仁在夏天会有一位合适的主帅,这取决于董事会。”
    
    孔蒂(切尔西)
    
    好几个月以来,孔蒂在下赛季之前走人看起来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他和董事会之间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前尤文图斯主帅因为感到缺少俱乐部在资金方面的支持而沮丧。尽管上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但阿布并不愿意让孔蒂更多的控制转会。意大利足协副专员科斯塔库塔已经表示,孔蒂将是意大利主帅的第一人选,而且孔蒂还与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有过联系。如果孔蒂8月份时还出现在斯坦福桥,那就太令人惊讶了。
    
    阿勒代斯(埃弗顿)
    
    在没能签下马尔科-席尔瓦、丰塞卡之后,埃弗顿选择了阿勒代斯,他们认为这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会拯救这个赛季。然而,在前三狮军团主帅执教之后,太妃糖仅仅比保级区多出了5分,这意味着埃弗顿球迷不太能够忍受阿勒代斯的实用风格。63岁的阿勒代斯不断批评球迷也对他毫无帮助,他刚刚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但如果我年轻15岁,我就不会好了,我无法承受这种压力。”对所有人来说,分道扬镳或许是最合适的选择。
    
    斯托格(多特蒙德)
    
    10月中旬到12月中旬一系列灾难般的成绩导致博斯被多特蒙德解职,当大黄蜂选择了刚刚被科隆解雇的斯托格时,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然而,这位51岁的教练让俱乐部恢复了稳定,并且很有可能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尽管如此,大家仍然怀疑斯托格是否是下赛季执教多特蒙德的合适人选,这是因为奥地利主帅的执教风格并不受人欢迎。他的离开并不是不可避免的,但在2018-19赛季开始之前,多特蒙德会寻找其他的可能性。
    
    莫耶斯(西汉姆)
    
    在11月接过西汉姆教鞭的时候,莫耶斯表示,“在担任桑德兰主帅之前,我没有做出足够的调查。现在我回来了。”然而,在西汉姆,莫耶斯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在他执教西汉姆之前,球迷们就对俱乐部感到不满,这导致铁锤帮遇到了巨大的麻烦。尽管他们顺利保级,但莫耶斯或许不太希望执教更长的时间。同时,俱乐部只给了他一份直到赛季结束的合同,这说明西汉姆或许不会留用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队友盛赞德布劳内 夺欧冠给他助攻
2 小魔兽=足总杯杀手 他是穆帅最忠实信徒
3 传射建功+隐形屏障!马蒂奇无愧红魔中场司令塔
4 压力?曼联进球穆帅不庆祝,为欧冠出局还债
5 穆帅赢球仍怒批球员:每个人都有错!
6 欧联杯最佳阵容:维尔贝克领衔
7 欧联杯夺冠赔率:马竞领跑阿森纳第2
8 曼城也不想抽中我们 曼联球迷会很开心
9 英足总不满曼城屡犯纪律问题 考虑扣分处罚
10 曼联落魄多年难立刻崛起 别跟曼城巴萨比
11 曝曼联接触阿森纳后卫 抢手抛售为签马竞门神筹钱?
12 一文读懂欧联杯16强战:8强出炉 米兰多特出局
13 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14 曝尤文有意签约曼联边锋 马夏尔身价至少6500万
15 曼城最快4月7日在梦剧场夺冠 最后8轮冲9项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