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也不想抽中我们 曼联球迷会很开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谈到了对欧冠抽签的看法并表示,曼城也不会想要抽中利物浦,但无论怎样,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这是一个梦幻抽签。
    
    在欧冠抽签结果出炉后,克洛普首先在利物浦官网上表达了自己的初步看法:“在联赛中,我们输过给他们1次,也赢过他们1次,我不认为他们会以为最好的签是遇上我们,这也证明了我们有多强。”
    
    而在随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再次被问到了欧冠抽签:“我们周六对的是沃特福德,必须要提醒你们这个!我没有期待任何事情,如果欧冠遇上自己国家的球队很酷,这绝对是梦幻抽签,对于所有的曼联球迷来说(起码利物浦曼城有1队止步八强)!在抽签后,我看见了贝吉里斯坦的脸,他看起来绝对不像在过圣诞!这就是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的一个原因。”
    
    因为克洛普在双红会上的失态,渣叔谈到了自己的行为:“我有过几次失去控制,但我们也是人,也会犯错。我们需要尊重裁判,利物浦会这样做,我们一向排在公平竞赛榜榜首。”
    
    渣叔还表示,输给曼联让利物浦更加强壮了:“我们会保留复仇的感觉,因为我们必须也想马上重返胜利轨道,我看了阿森纳vs沃特福德的比赛,沃特福德在那天的表现真的很强,给阿森纳制造了许多麻烦,比分不应该是3-0。”
    
    对于拉拉纳是否可以为英格兰队出战,克洛普说:“拉拉纳的伤很严重,那需要时间,我本周和索斯盖特谈过,他需要时间康复,但我说过他可以在下周恢复到100%。”
    
    渣叔忍不住又谈回那场双红会:“在那两个失球上,我们的阵型不对,我们面对挑战的行为也不正确,保护也不够好,我们的思想反应慢了,那不应该在任何比赛中发生,对曼联肯定也是。”对于漏判点球,克洛普仍旧耿耿于怀:“我们会利用那场比赛作为自己的动力,我们尊重规则,但我们绝对不会忘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联杯夺冠赔率:马竞领跑阿森纳第2
2 英足总不满曼城屡犯纪律问题 考虑扣分处罚
3 曼联落魄多年难立刻崛起 别跟曼城巴萨比
4 曝曼联接触阿森纳后卫 抢手抛售为签马竞门神筹钱?
5 一文读懂欧联杯16强战:8强出炉 米兰多特出局
6 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7 曝尤文有意签约曼联边锋 马夏尔身价至少6500万
8 曼城最快4月7日在梦剧场夺冠 最后8轮冲9项纪录
9 偏爱德系!克洛普点名要德国第一锋霸
10 16日0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
11 切尔西欧冠出局+争四赛程不利
12 名宿:如果换瓜迪奥拉执教
13 穆帅前往塞维利亚更衣室表达祝贺
14 阿森纳欲清洗贝莱林 右路主力标价5000万
15 切赫豪言阿森纳可重返欧冠 美羊羊力挺温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