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盛赞德布劳内 夺欧冠给他助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7日讯 本赛季曼城在各条战线上所向披靡,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居功至伟,在他的队友萨内看来,德布劳内完全有能力与梅西、C罗一较高下。
    
    本赛季曼城在各条战线上的发挥非常不错,除了在足总杯意外翻车之外,他们在联赛和欧冠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如果要说一个曼城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那么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当之无愧。本赛季德布劳内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他代表曼城出场43次打进了11个进球贡献了19次助攻。在队友萨内看来,德布劳内完全有能力比肩梅西C罗,这两人让过去10年的金球奖争夺变成了“二人转”,瓜帅认为,如果曼城夺得欧冠冠军,德布劳内将是打破这一局面的有力人选。
    
    萨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德布劳内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他简直难以置信。德布劳内踢球的方式、射门的方式、传球的方式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一种享受。在训练赛里,我也经常会感叹:‘天啊,他是怎么传出这种球的?他是怎么做到的?’德布劳内完全有机会去争夺金球奖,我希望他能够拿到这一荣誉。”
    
    在萨内看来,本赛季曼城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很清楚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我们进步了很多,也知道他对我们的要求。欧冠比赛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事,每一场比赛都是特别且艰难的。但是我觉得我们很有机会杀入决赛,赢得冠军,虽然晋级决赛之路不会轻松。”
    
    除了德布劳内,萨内还好好吹了一把主帅瓜迪奥拉:“对于我来说,瓜迪奥拉就是完美的教练。因为他能看到球队的弱点,看到我们可以提高的地方,他会根据这些来教你如何进步。所有的年轻人都愿意在瓜帅麾下踢球,特别是我们。无论是哪名球员哪个球队,大家都能说:‘瓜帅让我变得更好’,他对于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9大名帅或将被解职:温格孔蒂领衔
2 小魔兽=足总杯杀手 他是穆帅最忠实信徒
3 传射建功+隐形屏障!马蒂奇无愧红魔中场司令塔
4 压力?曼联进球穆帅不庆祝,为欧冠出局还债
5 穆帅赢球仍怒批球员:每个人都有错!
6 欧联杯最佳阵容:维尔贝克领衔
7 欧联杯夺冠赔率:马竞领跑阿森纳第2
8 曼城也不想抽中我们 曼联球迷会很开心
9 英足总不满曼城屡犯纪律问题 考虑扣分处罚
10 曼联落魄多年难立刻崛起 别跟曼城巴萨比
11 曝曼联接触阿森纳后卫 抢手抛售为签马竞门神筹钱?
12 一文读懂欧联杯16强战:8强出炉 米兰多特出局
13 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14 曝尤文有意签约曼联边锋 马夏尔身价至少6500万
15 曼城最快4月7日在梦剧场夺冠 最后8轮冲9项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