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太子向球迷道歉 队长:这是生涯最低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 在输给布莱顿后,阿森纳遭遇各条战线4连败,这也令枪迷非常伤心。对此,阿森纳球星威尔希尔通过社交媒体向球迷道歉,而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则指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谷。
    
    阿森纳在过去9场联赛只赢了2场,各条战线则是4连败,其中包括在联赛杯决赛和英超接连输给曼城,上周末所有人都以为,阿森纳可以在升班马布莱顿身上找回一场胜利时,枪手却又以1-2爆冷输球。这场比赛过后,阿森纳已经落后英超第4的热刺多达13分,温格赛后也承认,枪手想要重返英超四强已经不可能。
    
    阿森纳如此糟糕的表现不但招致了舆论的一致批评,不少枪迷更是非常伤心。为此,威尔希尔通过他的ins和推特账号同时向枪迷道歉:“我要向所有的枪迷道歉,你们配得上更好的成绩。这就是我想要说的。我知道现在情况很困难,我们要作为一个团队克服难关,但我们也需要你们,我们会做得更好,但请你们一直支持我们。”
    
    而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同样也非常失望,当被问到此前职业生涯是否遭遇过类似的连败时,法国后卫说:“不不,我认为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困难的,对于所有人来说,也许都是第一次。我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但我们可以感觉球员们都不是太有信心,因此我们需要反思,并且更加努力训练,然后才能找回胜利的感觉,并且在剩余赛季得到更多的信心。”
    
    对于球队连败的责任,科斯切尔尼指出球员和教练都有责任:“球场上的球员有责任,教练也有责任,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现在很难说是他的错还是我们的错,俱乐部会团结在一起,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
    
    “现在外面有很多议论和传闻,但我们不会理会。教练在这里会为俱乐部竭尽全力,他已经在这里20年了,他一直爱这个俱乐部,球员们也是。”
    
    阿森纳下场比赛将在欧联迎战AC米兰,而欧联夺冠也是枪手重返下赛季欧冠的唯一途径,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科斯切尔尼避而不谈:“现在非常困难,因为当你效力一个像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你需要杀进四强,我不知道如何做到,但现在我们处在一个糟糕的位置,我们的赛果不理想。”
    
    “你们可以从布莱顿的比赛看到这一点,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但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现在想要杀进四强很难,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努力找回状态。信心会缓慢回归,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胜利,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下场比赛,并且做好准备,我们终究会重返顶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获PFA2月英超最佳 红军大腿夺奖帽子戏法
2 铁腰训练后突然晕倒 排除心脏问题或因低温
3 想在切尔西踢很多年 踢到退役也很有可能
4 瓜帅足球哲学征服英伦!曼城独霸英超传球纪录
5 英超第二是赛季目标 逆转像曼城97分钟绝杀
6 曼城1-0切尔西18分领跑 双杀蓝军复仇成功!
7 用废阿扎尔!孔蒂无锋阵再遭打脸
8 孔蒂:摆大巴是战术安排 不会蠢到跟曼城对攻
9 无敌堡垒!曼城英超主场14连胜 卫冕冠军葬身地
10 有一种差叫阿森纳!客场4连败+今年输8场
11 英超-阿森纳1-2布莱顿客场4连败 奥巴难救主
12 切赫低级失误丢2球 200场零封等11场了
13 温格:争四几乎已没有可能
14 曼城再赢4场就夺冠 羞辱曼联!曼市德比取胜就捧杯
15 奥巴梅扬进球难为枪手耻辱夜遮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