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差叫阿森纳!客场4连败+今年输8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此前已经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的阿森纳做客挑战升班马布莱顿。无论对于球队的信心与士气,还是对于事关欧冠资格的争四大业,这都是一场枪手绝对输不起的比赛。然而事实恰好相反:温格的球队输了,而且输掉了底裤,一战刷新多项耻辱纪录。争四?一首《凉凉》送上。
    
    
    
    虽然有意止颓,但是阿森纳又输了
    
    枪迷的心情不好受,这已经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但今年格外难受憋屈,是因为枪手的表现一再刷新拥趸的心理底线。联赛杯决赛0-3输给曼城,无缘冠军;英超再战蓝月,不但没能复仇反而再添新恨,大多数拥趸已经忍无可忍,此番来到南海岸挑战布莱顿,阿森纳必须有所作为,做出回应,这才是豪门应有的风范,即便它身处低谷当中。
    
    那么温格的球队是如何做出回应的呢?开场7分钟城门就告失守,26分钟已经2球落后,虽然奥巴梅扬在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虽然阿森纳下半场占据场上主动,但只是空有控球,绝难制造出破门良机,反倒是海鸥军团的反击风生水起,还因越位被吹掉一次精彩配合后的进球。
    
    
    
    温格输到没脸见人
    
    要知道布莱顿之前7次对阵前6球队,全部输球,进1球丢18球,竟能在阿森纳身上打入2球,斩获首胜,你还敢说枪手是英超豪门么?海鸥军团的主帅克里斯-休顿,已经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击败过温格,成为马克-休斯和阿勒代斯之后的第三人。比不过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也就罢了,连休顿之流也赢不了,你还敢说教授是英超顶级名帅么?老朽了。
    
    更何况经此一战,阿森纳已经刷下多项耻辱纪录:
    
    第一,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2002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
    
    第二,英超客场4连败,追平队史最长纪录
    
    第三,新年顶级联赛客场4连败,1925年以来的第一次,93年之前!
    
    第四,近35次对阵英超升班马的首败,上一次输球是2012年3月1-2女王公园巡游者
    
    第五,2018年各项赛事已输8场,英超所有球队里最多,等等......
    
    由于排名积分榜第4的热刺本轮轻取另一支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输球后的阿森纳已经落后北伦敦死敌13分之多,在本赛季仅剩9轮的情况下,这几乎是遥不可及的分差。当然,枪迷可以自我安慰说后面的赛程有利,但连布莱顿都能输,兵工厂就稳赢沃特福德、莱斯特城、斯托克城、南安普敦、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曼联、伯恩利和哈镇么?那不如战略性放弃联赛,主攻欧联杯,学习曼联夺冠“曲线救国”?但别忘了阿森纳的对手可是已经13场不败的AC米兰,试问谁的晋级赢面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阿森纳1-2布莱顿客场4连败 奥巴难救主
2 切赫低级失误丢2球 200场零封等11场了
3 温格:争四几乎已没有可能
4 曼城再赢4场就夺冠 羞辱曼联!曼市德比取胜就捧杯
5 奥巴梅扬进球难为枪手耻辱夜遮羞
6 水晶宫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搭档成焦点
7 死守因一人泡汤 孔蒂倔驴脾气恐导致下课
8 英超-莱斯特1-1伯恩茅斯 马赫雷斯97分钟救主
9 马内教你如何2打8 名宿:他是魔法师
10 英超-利物浦2-0纽卡取3连胜 萨拉赫马内建功
11 名宿:解雇温格是拯救枪手唯一办法
12 布莱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反弹 客场需止颓
13 赞孔蒂三中卫改变英格兰足球
14 曼城vs切尔西前瞻:豪门对决 阿圭罗PK阿扎尔
15 姆希塔良炮轰穆帅摆大巴:曼联埋没我的进攻才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