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1-2布莱顿客场4连败 奥巴难救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阿森纳客场1比2负于布莱顿,遭遇英超客场的4连败。邓克和穆雷各建一功,阿森纳则由奥巴梅扬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枪手客场4轮连败:阿森纳英超客场4连败追平队史纪录,这也是枪手自1925年以来首次新年之后客场4连败,争四希望越发渺茫。2018年各项赛事,阿森纳已经输掉8场。
    
    枪手连续11轮丢球:阿森纳连续11轮英超丢球,这是自2002年以来的队史最长英超丢球纪录。切赫英超第200场零封仍未到来。
    
    布莱顿主场4连胜:布莱顿最近7场各项赛事5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4个主场赛事获得全胜。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奥巴梅扬单间呕吐,姆希塔良、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威尔希尔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科拉希纳茨和钱伯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开场仅仅7分钟,达菲后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邓克轻松将球打入空门,布莱顿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0分钟,伊泽奎耶多反击中突破分球,格罗斯的远射被切赫奋力扑出底线。第18分钟,格罗斯传中,邓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伊沃比解围失误,诺凯尔特和格罗斯做出配合后攻门,球被切赫神勇挡下。
    
    
    
    第23分钟,格罗斯左侧角球传中,达菲头球攻门顶飞。第26分钟,格罗斯右路传中,穆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布莱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3分钟,伊沃比禁区左侧回传,扎卡大力将球扫向门前,奥巴梅扬外脚背垫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飞入网内,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森纳险些扳平比分,姆希塔良左路传中,科斯切尔尼的头球攻门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9分钟,姆希塔良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57分钟,姆希塔良传球,伊沃比的低射又被门将倒地没收。半分钟后,厄齐尔和奥巴梅扬做出踢墙式配合后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5分钟,科拉希纳茨对谢洛托的犯规引发双方球员的争执,而谢洛托也因伤无法坚持被布鲁诺换下。
    
    
    
    第83分钟,伊泽奎耶多横传,穆雷将球打入空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1分钟,厄齐尔传中,威尔希尔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贝莱林头球摆渡,奥巴梅扬的抢射被门将扑住。最终,布莱顿2比1力克阿森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一球,布莱顿13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68%,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32%的布莱顿。
    
    
    
    出场阵容
    
    布莱顿(4-4-1-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1号谢洛托(69分钟,2号布鲁诺)、22号达菲、5号邓克、3号盖坦-邦
    
    中场:11号诺凯尔特(77分钟,20号马奇)、6号史蒂芬斯、24号普罗珀、19号伊泽奎耶多
    
    前腰:13号格罗斯(87分钟,7号卡亚勒)
    
    前锋:17号穆雷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1号钱伯斯(83分钟,62号恩凯蒂亚)、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9号扎卡、10号威尔希尔
    
    中场:7号姆希塔良(83分钟,24号贝莱林)、11号厄齐尔、17号伊沃比(73分钟,23号维尔贝克)
    
    前锋:14号奥巴梅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有一种差叫阿森纳!客场4连败+今年输8场
2 切赫低级失误丢2球 200场零封等11场了
3 温格:争四几乎已没有可能
4 曼城再赢4场就夺冠 羞辱曼联!曼市德比取胜就捧杯
5 奥巴梅扬进球难为枪手耻辱夜遮羞
6 水晶宫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搭档成焦点
7 死守因一人泡汤 孔蒂倔驴脾气恐导致下课
8 英超-莱斯特1-1伯恩茅斯 马赫雷斯97分钟救主
9 马内教你如何2打8 名宿:他是魔法师
10 英超-利物浦2-0纽卡取3连胜 萨拉赫马内建功
11 名宿:解雇温格是拯救枪手唯一办法
12 布莱顿VS阿森纳前瞻:枪手誓反弹 客场需止颓
13 赞孔蒂三中卫改变英格兰足球
14 曼城vs切尔西前瞻:豪门对决 阿圭罗PK阿扎尔
15 姆希塔良炮轰穆帅摆大巴:曼联埋没我的进攻才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