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英超第27轮焦点战中,曼城对阵莱斯特城的比分最终定格在5-1,打进蓝狐唯一进球的瓦尔迪堪称孤胆英雄,他是单赛季连破英超六强第一人,洞穿瓜式曼城次数甚至超过梅西。
    
    
    
    瓦尔迪击破曼城
    
    马赫雷斯因为冬歇期转会未果,这个星期选择了罢训,直到赛前才匆匆回归,竞技状态无法保证,瓦尔迪成了莱斯特城阵中唯一的带头大哥。在开场3分钟就被斯特林打进一球的情况下,瓦尔迪带领莱斯特城奋起反击,甚至一度扳平了比分。第24分钟,抓住奥塔门迪后场传球失误机会,瓦尔迪拿球后连续躲过了京多安和津琴科防守,单挑拉波尔特,闪开空档,低射远角破门。面对瓜式曼城,瓦尔迪凭一己之力生生扳回一城。
    
    
    
    对于遭到曼城实力碾压的莱斯特城,这是全场唯一的机会,瓦尔迪不负众望,充分展示了他在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只是莱斯特城最终客场惨败,这粒进球没有太多意义。不过,瓦尔迪用进球再一次证明了他的英超江湖地位。来自opta数据统计显示,瓦尔迪是英超史上第一个单赛季洞穿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和阿森纳等英超六强球门的球员。截至目前,瓦尔迪英超13球,面对六强打进8球,硬碰硬,从来不怂。
    
    在被瓦尔迪洞穿球门那刻,场边的瓜迪奥拉肯定在想:为什么又是瓦尔迪?来到英超赛场一个半赛季,瓜迪奥拉5次对阵莱斯特城,瓦尔迪先后5次出战,打进了5粒进球,上赛季主场对阵曼城甚至上演帽子戏法。瓦尔迪这效率,就连梅西和阿扎尔也自叹弗如。同期,梅西面对瓜式曼城只有4球进账,切尔西大将阿扎尔3次洞穿瓜式曼城球门。相比梅西,瓜式曼城或许更怕瓦尔迪,毕竟对阵梅西机会有限,但瓦尔迪年年都要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2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3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4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5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6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7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8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9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10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11 马赫雷斯否认和莱斯特城失联
12 曝曼城购矿工铁腰达协议 转会费4450万
13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挑战老乡 范迪克战旧主
14 前巴萨主帅成豪门大热 阿森纳切尔西争恩里克
15 德赫亚1数据称王!力压西甲两门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