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阿圭罗成英超历史第1外籍神锋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坐镇伊蒂哈德球场,曼城5-1横扫莱斯特城,阿圭罗无疑是蓝月取胜的头号功臣,他独中四元,上演“大四喜”好戏,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3次单场录得3+球的球员。而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也达到21球,追平萨拉赫,距离射手榜头名哈里-凯恩只有2球之差,英超金靴之争愈演愈烈。
    
    
    
    阿圭罗上演大四喜
    
    在热苏斯继续伤缺的情况下,阿圭罗是瓜迪奥拉唯一可以倚仗的中锋,而在伊蒂哈德球场,KUN神从来不会让瓜帅失望:他已经连续6个主场破门得分。主场7连击,是KUN神从未在曼城完成过的,他能做到么?直到比赛第48分钟,答案才给出:蓝月10号接德布劳内妙传,从两名中卫之间杀出推射破门!
    
    进球账户一打开,便如洪水一般势不可挡。第53分钟,丁丁再送助攻,帮助阿圭罗右脚劲射破门。第75分钟,对方门将小舒梅切尔又送上大礼,一脚直传直接传到阿根廷前锋的脚下,焉有不收之理?右脚挑射轻巧破门。第90分钟,杀得兴起的他又在禁区外右脚重炮轰门,皮球如出膛炮弹般击中横梁下沿入网,完美大四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1次远射破门。
    
    
    
    
    
    
    
    
    
    阿圭罗嗅觉灵敏上演大四喜
    
    单场打入4球够多了吧?但这绝非阿圭罗的个人纪录。当然,他之前就已经做到过一次:2014年10月4-1热刺一战,包办曼城的全部进球。但更疯狂的还是2015年10月,蓝月6-1逆转击败纽卡,从第42分钟到第62分钟,阿根廷前锋用了20分钟就斩获5球,创造英超最快巴掌戏法的纪录!而3次在比赛里单场录得4+球,也令KUN神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人。
    
    数据显示,这已经是阿圭罗登陆英超以来第8次单场斩获3+球,追平亨利、凯恩和欧文,外籍球员里高居第1,所有球员里仅次于9次的罗比-福勒和11次的阿兰-希勒。其中本赛季就有3次,他因此成为英超历史上第4位单赛季达此成就的外援,前3位分别是范尼(2002-2003)、贝尔巴托夫(2010-2011)和路易斯-苏亚雷斯(2013-2014)。
    
    经此一战,阿圭罗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骤升至21球,成为继阿兰-希勒、亨利和哈里-凯恩之后,第4位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20+的球员,在本赛季的射手榜也追平“埃及梅西”萨拉赫,仅比榜首的热刺前锋凯恩少2球。若比进球效率,KUN神更是傲视群雄,22场21球,场均接近1球。
    
    2014-2015赛季,阿圭罗曾以26球首次荣获英超金靴,不过该赛季曼城未能拿到英超冠军。想要弥补这个遗憾,本赛季很有机会:蓝月军团问鼎英超只是时间问题,而联赛还剩11轮,以阿圭罗目前火热的状态,完全有机会冲击30+球,将金靴和冠军都收入自己的囊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瓦尔迪造英超第1神迹 曼城怕他更甚梅西
2 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3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4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5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6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7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8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9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10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11 马赫雷斯否认和莱斯特城失联
12 曝曼城购矿工铁腰达协议 转会费4450万
13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挑战老乡 范迪克战旧主
14 前巴萨主帅成豪门大热 阿森纳切尔西争恩里克
15 德赫亚1数据称王!力压西甲两门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