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场不败+13连胜+3球最低消费!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曼城主场5-1大胜莱斯特城,暂时以16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而此战过后,蓝月军团已经保持26个英超主场不败,近13场更是豪取连胜。毫无疑问,伊蒂哈德球场业已成为英超最令对手感到恐怖的一座球场。
    
    
    
    曼城在主场已经豪取13连胜
    
    曾经,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被认为是英超最坚不可摧的堡垒,但城头变幻大王旗,本赛季这一殊荣归属于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蓝月军团兵不血刃,5-1横扫对手,赛季14个主场豪取13胜1平,狂砍40分,傲视英超群雄,比主场第二佳的曼联和阿森纳都多8分。
    
    再加上个赛季,曼城已经近26个联赛主场不败,取得21胜5平的骄人战绩,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1-3切尔西一战。有意思的是,这正是自2014年4月切尔西在蓝桥26场不败以来的英超最长纪录,也是英超历史上第14次有球队在主场创造25+不败的战绩。不过蓝月想要追上英超主场最长不败纪录,难度那是相当大了:2004年3月到2008年10月间切尔西创造86场不败——那座铁血铸就的斯坦福桥堡垒,是伊蒂哈德球场还需仰望的丰碑。
    
    这26个主场不败里面,有一半是连续取胜,即最近的13场连胜,而英超的主场连胜纪录也是曼城自己创造的:2011年3月5日至2012年3月21日的20连胜,最后被桑德兰意外的3-3战平终结。本赛季蓝月还剩5个主场,对手是切尔西、布莱顿、曼联、斯旺西和哈德斯菲尔德,双蓝大战和曼市德比无疑是两大考验,伊蒂哈德需要他们继续捍卫。
    
    靠什么捍卫?当然是进攻。5-1大胜蓝狐令城迷大呼过瘾,不过这只是曼城在主场的常规操作:最近6个联赛主场,他们都至少打入3球,追平队史纪录!英格兰顶级联赛的纪录是连续7场,由曼联在2010年3月创造,若想追平,瓜迪奥拉的球队得在下一个主场延续进攻火力,对手是谁?如上一段所述,孔蒂的蓝军!
    
    那场比赛要到3月4日才进行。事实上,与莱斯特城一战是曼城在2月的最后一场联赛,因为下周末足总杯16强战打开,而月底的最后一个周末,蓝月则要与阿森纳争夺联赛杯冠军。正因为此,本场比赛的大捷来得很是时候,这样一来,在进入3月之前,他们至少可以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曼联1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还想踢欧冠?再这么输欧联都要凉
2 温格承认进前四悬了:我们与热刺就差一个凯恩
3 瓜帅超越弗爵安胖 仍难敌穆里尼奥
4 穆帅回呛吉格斯鲁尼:别跟我聊博格巴
5 纽卡斯尔VS曼联前瞻:客场争胜 双星值得期待
6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北伦敦德比 超级锋霸对决
7 曼城VS莱斯特前瞻:席尔瓦伤缺 斯通斯复出
8 孔蒂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9 马赫雷斯否认和莱斯特城失联
10 曝曼城购矿工铁腰达协议 转会费4450万
11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挑战老乡 范迪克战旧主
12 前巴萨主帅成豪门大热 阿森纳切尔西争恩里克
13 德赫亚1数据称王!力压西甲两门神
14 穆鸟弃用之人在温格手下复活
15 穆帅和博格巴没问题 找不到比他更有潜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