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我从小就是红军球迷 儿皇梦太扯了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 在201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后,埃及前锋萨拉赫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已经在各项比赛攻进了28球。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前切尔西球星也披露,他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
    
    
    
    萨拉赫称他从小就是利物浦球迷
    
    在以3400万镑重返英超后,萨拉赫堪称是本赛季利物浦乃至英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上周末2-2战平热刺的比赛过后,萨拉赫成为红军史上最快攻进20粒英超进球的球员。在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萨拉赫表示,他从小就是红军粉丝,并且在得知利物浦对他感兴趣时毫不犹豫选择重返英超。
    
    萨拉赫说:“我从小就热爱这个俱乐部,并且知道这是我想要为之效力的球队。我很了解这个俱乐部的历史,一旦我得到加盟的机会,我必须要抓住机会。我想要帮助我们赢得一些什么,不仅仅为球队,也为了球迷和俱乐部,那一直是并且永远是我们的目标,一个冠军。”
    
    
    
    萨拉赫誓为红军争冠
    
    刚加盟利物浦时,不少人都质疑这名埃及前锋,毕竟他在效力切尔西时得不到重用,但萨拉赫很快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并且强调自己一向坚信自己可以在英超发威:“拜托,我知道我很棒,我当时在罗马也过得很舒服,我在那里度过了2个出色的赛季,我也很开心,但我是那种想要让自己处在压力中的人。3年前当我效力切尔西时,我没能得到表现机会,现在我回来证明我的实力,我认为我干得还不错。”
    
    现在,萨拉赫已经被利物浦球迷封为红军新国王,对此,埃及梅西只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心爱的球队进球:“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由我来说这个称号,因此也许应该让球迷来说。我很高兴为这个儿时就支持的俱乐部进球,那才是最重要的。我现在不会去考虑加盟别的俱乐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没跳水!凯恩回击假摔质疑 大赞边裁有魄力
2 从政新锐! 世界杯绝杀法国之人欲竞选总统
3 奥巴梅扬曾通报转会进程 厄齐尔是助攻王
4 曝孔蒂私下承认下赛季不执教切尔西
5 瓜迪奥拉月梦需他们帮圆 助攻榜前5曼城3席
6 埃雷拉卷入7年前西班牙假球案 或面临牢狱之灾
7 枪手弃将魔咒?张伯伦被灌9球 吉鲁丢10球
8 曝皇马求购阿扎尔 蓝军恐难留王牌
9 孔蒂告别切尔西已成定局?觉得板上钉钉了
10 孔蒂近期不下课 切尔西尚未联系接替者
11 鲁尼:热刺2年无冠凯恩必离队 他比梅罗差在冠军
12 范迪克回喷利物浦名宿:要我减肥?看我身材
13 阿森纳名宿批评温格:频繁换拉卡泽特
14 凯恩:阿森纳8岁就抛弃我 这些年就为争这口气
15 吉鲁:奥巴梅杨加盟逼我离开阿森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6-0佩德博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
 
巴黎4-1索肖
 
江苏苏宁1-0矿工07日
马赛9-0布尔格布07日
斯旺西8-1诺士郡07日
勒沃库森4-2不莱梅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