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弃将魔咒?张伯伦被灌9球 吉鲁丢10球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 在昨晚一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4不敌弱旅沃特福德,遭受了联赛两连败。敏锐的人们马上发现,除了孔蒂,还有1个人要为蓝军的输球“背锅”,那就是2轮英超输了3场比赛的法国前锋吉鲁。
    
    
    
    吉鲁切尔西首秀依然输球
    
    在上周中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在周二开打的阿森纳比赛中,吉鲁替补出场却无力阻止枪手以1-3客场不敌斯旺西。次日,吉鲁以1530万镑转会费加盟切尔西,而当日晚上,切尔西同在第25轮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虽然吉鲁没有上场,但却目睹新东家以0-3不敌对手。
    
    同一轮代表不同球队已经是足球史上罕见的一幕,而且两支球队都以3球劣势输球,考虑到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英超豪门,吉鲁恐怕更是创造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迹。
    
    不过,在第26轮比赛中,吉鲁并没有停止给切尔西带来“厄运”,在莫拉塔伤缺的情况下,吉鲁在下半场第63分钟才替补受伤的佩德罗上场,并因此迎来他的蓝军处子秀。虽然当时切尔西已经落后0-1,但阿扎尔在第82分钟扳平比分,形势并不算太差。不过,切尔西却在随后10分钟连丢3球,吉鲁不得不连续3场比赛目睹自己的球队输球,而且一共丢了10球!
    
    其实在去年夏天,阿森纳“弃将”就展现了这种特质,在本赛季第3轮比赛中,最后一次代表枪手上场的张伯伦首发出战利物浦,枪手却以0-4败下阵来,而在加盟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也就是第4轮,张伯伦却代表新东家红军以0-5输给曼城,一时间,张伯伦成为国内外网友嘲讽和调侃的焦点。
    
    甚至还有人翻出当年范佩西从阿森纳转会曼联后,就在首场比赛代表红魔输给埃弗顿的历史,证明即使强如范大将军,也曾遭受阿森纳的转会魔咒。而同在1月离开阿森纳的桑切斯,也只能在上周末靠一粒点球为曼联攻进红魔生涯处子球,表现只能算是平平。
    
    不过,这并非说明阿森纳“弃将”实力不济,张伯伦在经过半年的磨合后,现在已经在利物浦渐入佳境,而桑切斯也被舆论广泛看好可以融入红魔,只是需要时间。不过,现在孔蒂身上背负的下课压力越来越大,大吉鲁再不爆发,意大利人可能就要被阿布炒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求购阿扎尔 蓝军恐难留王牌
2 孔蒂告别切尔西已成定局?觉得板上钉钉了
3 孔蒂近期不下课 切尔西尚未联系接替者
4 鲁尼:热刺2年无冠凯恩必离队 他比梅罗差在冠军
5 范迪克回喷利物浦名宿:要我减肥?看我身材
6 阿森纳名宿批评温格:频繁换拉卡泽特
7 凯恩:阿森纳8岁就抛弃我 这些年就为争这口气
8 吉鲁:奥巴梅杨加盟逼我离开阿森纳
9 姆希塔良桑切斯交换太完美 曼联难追曼城
10 英超遭侵犯榜前十:桑神一场被踢倒7次竟只排第四
11 曼联拒绝本泽马换德赫亚交易
12 曼联巴黎不需要33岁的C罗 他还会留在皇马
13 10人切尔西1-4遭两连败 阿扎尔进球难救主
14 德皇打爆切尔西 这表现让米兰悔断肠
15 两队压哨9分钟轰进4球 这样的英超不爱都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