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难有大运作 篮网签只愿换少数几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球队的交易紧迫感超过骑士,目前骑士战绩只有30胜21负,今夏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离去,他们的阵容老龄化严重,急需通过交易补强。骑士手里握有一个极具价值的首轮签(来自篮网),他们在交易截止日前能否有所动作?
    
    
    
    ESPN:骑士难有大运作
    
    
    通常情况下,当一个全明星球员进入合同年,他又没有承诺长期留队,球队会将他纳入交易谈判,但具体到詹姆斯身上,他就变成例外了。只要詹姆斯在队里,他所带领的球队总能杀入总决赛。尽管骑士本赛季表现不稳定,詹姆斯也不保证下赛季继续效力骑士,但詹姆斯和骑士都没讨论过詹姆斯放弃交易否决权这件事。本赛季,詹姆斯是三个拥有交易否决权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个是德克-诺维茨基和卡梅隆-安东尼。
    
    骑士手里最具价值的筹码就是来自篮网的首轮签,但他们不会为了提升短期即战力而进行交易。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并未积极兜售这个首轮签,如果要交易这个首轮签,他们只愿意换少数几个球员,这种球员得是处在新秀合同中且有全明星潜质的球员。当然,保罗-乔治、莱昂纳德也符合骑士的要求,只是他们都是非卖品。
    
    另外,这个首轮签到今夏价值可能更高,虽然现在这个首轮签无法给骑士提供即战力,但它有助于骑士的未来。想当初,森林狼就将他们的7号签(搭上了拉文和邓恩)换来了吉米-巴特勒。
    
    除了来自篮网的首轮签,骑士自己还有一个首轮签,他们还可以交易来自热火的2020年的次轮签以及他们自己在2023年和2024年的次轮签。在之前科沃尔的交易中,骑士得到一个价值5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但是因为骑士已经触发超级奢侈税,这意味着一旦他们用了这个交易特例,他们每花100万美元,实际支出却要达到425万美元。骑士还有三个价值分别为250万美元、130万美元和98万美元的小交易特例。
    
    骑士手里有几份垃圾合同,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很难送走,汤普森的合同要到2019-20赛季到期,接下来三个赛季他在工资帽中分别要占1600万美元、1750万美元和1850万美元。2019-20赛季工资帽预计要涨到1.08亿美元,很多球队不太愿意接手汤普森的合同。至于史密斯,他2018-19赛季在工资帽中占1470万美元,之后一个赛季其合同只有380万美元受保障。
    
    在交易截止日前骑士会有什么运作吗?传闻他们有意乔治-希尔,但近几周双方谈判始终未能谈妥,骑士不太愿意接手下赛季还要挤占球队薪金空间的球员,毕竟一旦今夏詹姆斯离去,骑士就要走上重建之路。
    
    骑士手里的交易特例可以换来年薪330万美元的泰瑞克-埃文斯,但这样一笔交易势必会令骑士失去自己今年的首轮签,还得额外支出1400万美元奢侈税。
    
    若骑士在截止前没有动作,他们想要在3月1日前签下一个被买断的球员,他们就得将现有阵中的某一个球员裁掉。骑士今夏将奢侈税中产特例拆分使用签下了奥斯曼,他们还有220万美元可用,但一旦使用这个特例,骑士将额外支出900万美元奢侈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塞斯库里接受手术赛季报销 今夏他将成自由球员
2 湖人高层再度违反联盟引诱规则 被罚款5万美元
3 骑士问题根源在这!詹姆斯怼老板 球队该听谁的?
4 火箭胜场有望破队史纪录 夺冠概率26%仅次勇士
5 一文回顾杜兰特韦少恩怨 分开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6 成功摆烂案例:邓肯造就马刺王朝 火箭选双塔
7 超级碗一战定胜负真刺激 NBA总决赛该借鉴吗?
8 周最佳:哈登场均30+10当选 德拉蒙德东部突围
9 ESPN最新选秀模拟榜:两魔兽进前三 小库里第7
10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压勇士升榜首 骑士跌出前10
11 最火交易流言:骑士卖小托马斯 勇士垂涎坎特
12 贝兹莫尔19分尼克斯憾负老鹰 波神22+8难救主
13 美媒断言火箭不会大交易 或引进控卫增加深度
14 曝开拓者快船密谋小乔丹交易 暂未正式报价
15 詹姆斯:不知骑士是否交易 指望队友帮我一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