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无语凝噎 他最信任的中场铁腰却伤他最深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由于上轮联赛在主场爆冷输给了伯恩茅斯,因此本轮做客面对沃特福德,切尔西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但中场大将巴卡约科的糟糕表现,却让球队的3分梦想早早变成了“黄粱梦”,孔蒂也可能因为对他谜一般的信任而丢掉饭碗。
    
    
    
    巴卡约科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糟糕
    
    本场比赛中,巴卡约科上来就多次出现传球失误。第7分钟,巴卡约科后场回传失误,德乌洛费乌禁区内险些获得射门机会;3分钟后,巴卡约科再次出现失误,这次德乌洛费乌获得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的机会,幸好皮球只是打在边网上;第20分钟,又是巴卡约科业余的低级失误,里查利松险些抓住机会打破僵局。
    
    第25分钟,巴卡约科在中场被卡普埃从脚下断球,他在反抢时犯规被黄牌警告。这时候转播镜头对准了场边的孔蒂,面无表情的意大利人或许正盘算着中场休息时将他换下,结果就在短短5分钟后,巴卡约科再次出现传球失误,这次他反抢时踩到里查利松的脚面上,主裁判非常严厉的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公正的说,巴卡约科的第二张黄牌过于严厉了,《天空体育》就表示:“巴卡约科和里查利松之间的接触并不多,而且他不是恶意犯规。”BBC也表示:“主裁判有些量刑过重,第一张黄牌没有问题,但第二张黄牌则有些仓促。”虽然红牌有些勉强,但巴卡约科的糟糕表现却是毫无疑问的。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巴卡约科一直深得孔蒂信任,尽管他很多时候在场上表现糟糕,甚至会出现一些非常致命的传球失误,但孔蒂却坚持让他打主力,意大利人或许坚信,他能让巴卡约科和坎特组成英超乃至欧洲最稳固的后腰搭档。
    
    然而,当孔蒂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同时也驳斥外界关于他将要下课的传闻时,巴卡约科却在最不恰当的时候捅了孔蒂“一刀”,难怪有切尔西球迷愤怒的表示:“对巴卡约科这种盲目的信任,孔蒂就该下课。”这场比赛过后,孔蒂已经后悔让巴卡约科首发:“或许我做出了错误的首发选择。”
    
    巴卡约科将因红牌停赛一场,也就是说他将缺席球队下轮主场与西布朗的联赛,而11天后主场与赫尔城的足总杯比赛,法国人虽然可以解禁复出,但那时候切尔西的主教练还是不是孔蒂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波帅:我们表现比利物浦好太多平局亏了
2 利物浦2-2热刺 萨拉赫2球凯恩点杀绝平
3 孙兴慜:像踢曼联那样我们就能赢利物浦
4 博格巴主动让点给桑切斯 首球对他太重要
5 阿圭罗被黑的最惨的一次!马拉多纳竟将照片中涂黑
6 温格用胜利粉碎倒温派阴谋!
7 别让裁判毁了世界第一联赛!
8 克洛普:裁判是今晚主角 我要说出真实想法会惹大麻烦
9 卡里乌斯扑点+神级扑救险成红军救世主
10 凯恩争议中收获英超百球 超阿KUN亨利效率历史第二
11 孔蒂:会再执教蓝军一个赛季
12 沃特福德vs切尔西前瞻:蓝军反弹 吉鲁或首秀
13 阿森纳5-1埃弗顿 拉姆塞戴帽 姆希塔良三助攻
14 21个月第一次!曼城3客场不胜 瓜帅又遇这难题
15 心疼切赫!枪手渣防线200场零封又推迟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