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曼联客场1-0力克伯恩利,先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将与曼城的分差缩小到9分,取得英超3连胜,各项赛事的4连胜。而对于红魔来说,更利好的消息是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即将加盟,连胜凶猛+强援将至,穆里尼奥的球队吹响反攻的号角,强势叫板蓝月亮。
    
    最近一周,树上的曼联球迷一直在期待桑切斯加盟的消息,尽管曼联官方还未宣布,但红魔新7号的诞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比赛日到来,曼联的首要任务不是官宣新援,而是从伯恩利身上拿到3分,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
    
    如何特别?用英媒的话说:今夜的特富摩尔球场迎来三位爵爷的驾临,弗格森和博比-查尔顿在看台上,马特-巴斯比在天堂——没错,1994年1月20日,曼联传奇名帅、从慕尼黑空难中死里逃生、带领球队完成十年重建、勇夺欧冠冠军的巴斯比爵士辞世,今天正好是他24周年忌日。
    
    尽管有巴斯比在天之灵的庇佑,曼联赢得依然艰难。伯恩利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两队首回合交锋,红魔主场一度0-2落后,凭借林加德梅开二度救主才夺走1分。此番做客,同样难以畅饮这杯红酒,所幸关键时刻马夏尔挺身而出,接卢卡库妙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经济实惠的带走3分。
    
    1-0力克伯恩利之后,曼联近8战保持不败,英超3连胜,算上足总杯则是各项赛事4连胜。而最近6个客场,红魔5胜1平拿下16分,只丢2分,展现出豪门应有的战斗力和韧性。再看积分榜,曼联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本轮同样取胜的切尔西,在曼城与纽卡斯尔一战开打前,将两队的分差暂时缩小到9分。
    
    胜利的到手之余,魔蜜倍感喜上加喜的快乐。曼联常年跟队的摄影师格雷格-诺伍德在推特上表示:“桑切斯转会曼联非常接近了,俱乐部希望未来48小时在卡林顿基地进行体检。”他之前曾提前宣布过迪马利亚、穆里尼奥、卢卡库等加盟曼联的消息,应该说是可靠的。《曼彻斯特晚报》则表示官宣有望在下周二到来。
    
    22年前,弗格森的曼联曾在23轮落后领头羊纽卡斯尔12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22年后,穆里尼奥的红魔若想重现神迹,桑切斯冬窗到来无疑是极大的助力。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将连胜势头继续下去,向曼城不断施加压力——自己不犯错,然后期待对手犯错,当年爵爷正是这么“逼”凯文-基冈崩溃的,穆对瓜能做到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没能吃饼倒还做饼!卢卡库送绝杀助攻
2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3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4 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5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6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7 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 感谢小罗曾让巴萨复兴
8 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 加入曼联教练组
9 姆希塔良挥泪告别曼联队友 他真不舍得走
10 利物浦有意皇马帝星 这替身比库鸟还闪亮!
11 尤文欲英超挖10号位核心 厄齐尔埃里克森二选一
12 阿森纳为奥巴梅扬提供3年半合同 年薪1000万欧
13 曼联周末前官宣签约桑切斯 红魔新7号球衣已上市
14 周杰伦《等你下课》为谁定制? 温格齐达内举报了
15 曝曼联将和桑切斯签4年半 只待阿森纳搞定姆希塔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