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温格只有感激 盼在埃弗顿创新历史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 日前,沃尔科特以2000万镑身价从阿森纳转投埃弗顿,在接受采访时,这名英格兰前锋称他绝对不会恨温格不重用自己。
    
    沃尔科特16岁就加入阿森纳,在加盟埃弗顿前,已经效力了这支北伦敦球队12年,并在297场比赛中攻进108球。不过,沃尔科特一直没能成为枪手绝对主力,即使在上赛季攻进19球,但本赛季依然被刚加盟的拉卡泽特逼上替补席。
    
    这也是沃尔科特最终决定离队的主要原因,但在接受采访时,28岁的沃尔科特说:“我对温格一向非常尊敬,不管任何球员,如果你没能上场,你总是会不爽,但你需要不断努力去证明自己配得上出场。不管今年我因为什么原因不能上场,那就是我想要离开的原因。我从16岁就开始了解温格,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签下我,并且信任我,我对他只有感谢。”
    
    沃尔科特曾有机会重返老东家南安普敦,但阿勒代斯执教埃弗顿让他决定转投太妃糖:“在和教练谈过后,特别是和鲁尼,我觉得这个俱乐部正在上升轨道,这个教练总能激发出球员的最佳状态,而且这个俱乐部也很好地计划了未来,我感觉我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埃弗顿拥有辉煌的历史,我想要在这里创造新的历史,我想要这个俱乐部继续前进,并且达到我希望达到的水平。”
    
    “特别是以新加盟的球员而言,你能感觉到这个俱乐部有财力吸引大牌球星,对我来说,那是主要的吸引力。我和这个教练曾在英格兰队有过短暂合作,我想要更多参与他的计划中。”
    
    对于前英格兰队长鲁尼,沃尔科特自然更加了解:“我和维恩一起踢过许多比赛,我只想知道这个俱乐部的计划,这里的球员是什么样的。当你习惯某样东西很长时间,改变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但我觉得是时候离开。我从维恩话中感觉到,他对成功充满渴望,俱乐部也是如此,那就是为什么他想要加盟埃弗顿的原因,我肯定他当时也有其他选择,但却觉得这里是合适的地方,我也同意他的看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里乌斯已成1号 桑切斯能适应任何队
2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3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4 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 感谢小罗曾让巴萨复兴
5 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 加入曼联教练组
6 姆希塔良挥泪告别曼联队友 他真不舍得走
7 利物浦有意皇马帝星 这替身比库鸟还闪亮!
8 尤文欲英超挖10号位核心 厄齐尔埃里克森二选一
9 阿森纳为奥巴梅扬提供3年半合同 年薪1000万欧
10 曼联周末前官宣签约桑切斯 红魔新7号球衣已上市
11 周杰伦《等你下课》为谁定制? 温格齐达内举报了
12 曝曼联将和桑切斯签4年半 只待阿森纳搞定姆希塔良
13 曼城与奥塔门迪续约至2022年 铁卫或终老蓝月
14 足总杯-9人切尔西点球大战6-4晋级 佩刀红牌
15 切尔西没有追求桑切斯 巴舒亚伊将出战足总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