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是曼联的人了 感谢小罗曾让巴萨复兴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曼城周六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智利边锋桑切斯会“去曼联”,并且祝曼联、桑切斯好运,瓜迪奥拉还为本周宣布退役的小罗送上了溢美之辞。
    
    媒体透露,曼城一度有望在冬窗签入桑切斯,但在曼联加入竞争之后,蓝月亮却选择了退出。在被问及无法签入桑切斯是否感到失望时,瓜迪奥拉指出,“我现在知道的是,桑切斯还是阿森纳球员,我认为他会去曼联,我要祝贺他们,祝他们好运。球员和教练做出了对他们最好的选择。我对桑切斯的看法还是一样的,我祝他一切顺利。在巴塞罗那时,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一起工作,他决定去另一家俱乐部。我祝愿他一切顺利。”
    
    曼城此前分别宣布与费尔南迪尼奥、奥塔门迪续约,瓜迪奥拉指出,“我要祝贺俱乐部、球员以及他们的经纪人。我们也为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继续与我们在一起而高兴。”在问及队内的伤病情况时,曼城主帅表示孔帕尼“好多了”,而德尔夫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复出。
    
    在德尔夫受伤之后,曼城的左后卫位置成为软肋,西班牙人指出,“现在我们有了问题。整个赛季我们都有这方面的问题,因为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只有一名左后卫,尽管我们花了很多钱。我们知道这一点,现在德尔夫又受伤了。问题不是只有一两场比赛,而是持续了很长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取决于球员的心态。”
    
    传奇球星小罗本周宣布退役,在执教巴萨时,瓜迪奥拉曾短时间执教过小罗。曼城主帅指出,“当拉波尔塔担任巴塞罗那主席之后,他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当他签入小罗之后,他成了对巴萨影响力最大的人。这帮助俱乐部恢复了自信,让拉波尔塔得以扭转了局面。他在巴萨度过了美妙的几年。他赢得了西甲、欧冠冠军,成为了一名达到了另一个层次的球员。在梅西之前,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名宿怒批桑神见钱眼开 铁腰提前喜迎姆希塔良
2 桑切斯快加盟曼联了 温格说的够清楚了
3 穆帅证实卡里克赛季结束退役 加入曼联教练组
4 姆希塔良挥泪告别曼联队友 他真不舍得走
5 利物浦有意皇马帝星 这替身比库鸟还闪亮!
6 尤文欲英超挖10号位核心 厄齐尔埃里克森二选一
7 阿森纳为奥巴梅扬提供3年半合同 年薪1000万欧
8 曼联周末前官宣签约桑切斯 红魔新7号球衣已上市
9 周杰伦《等你下课》为谁定制? 温格齐达内举报了
10 曝曼联将和桑切斯签4年半 只待阿森纳搞定姆希塔良
11 曼城与奥塔门迪续约至2022年 铁卫或终老蓝月
12 足总杯-9人切尔西点球大战6-4晋级 佩刀红牌
13 切尔西没有追求桑切斯 巴舒亚伊将出战足总杯
14 利物浦终结曼城仍传内讧!门神不满替补
15 曼联红军名宿激辩桑切斯转会:曼城已出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