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库鸟850万镑投红军:球员想走球队没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在今年冬窗以1.45亿英镑的身价投奔了巴萨,而当初库蒂尼奥离开国米加盟红军的身价仅为850万英镑。因此在很多媒体眼中,国米做了一笔糟糕的交易。而在近日当年的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就此问题做出了回应,他称当初国米卖掉库蒂尼奥是无奈之举,第一是因为库鸟本人想走,第二是因为国米财政的压力。
    
    库蒂尼奥在2008年就被国米卖断,但是因为不满18岁,因此在2010年才正式效力国米,虽然库蒂尼奥天赋过人,但是当时群星璀璨的国米没有位置,因此在国米效力不久就被租借到西班牙人踢球。而最终在2013年的冬天,库蒂尼奥以85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红军。
    
    库蒂尼奥当初的转会身价非常低,当时的这笔交易就引发了国米球迷的吐槽,而在今年的冬窗,库蒂尼奥以1.45亿英镑的身价加盟巴萨后,国米当初低价卖掉库蒂尼奥的做法又再次被热炒。
    
    而在近日,当年的国米主帅斯特拉乔尼也就此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当初国米卖掉库蒂尼奥也是无奈之举:“我对于库蒂尼奥转会到巴萨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他在英超的这几个赛季进步非常大,而且现在还成为了巴西的国脚,他完全有资格为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踢球。库蒂尼奥会对自己的弱点进行加强,即使在无球时,他也更多的尝试威胁对方的球门。他在贝尼特斯执教国米时开始了自己的国米首秀,而我当时执教国米时他也是球队的主力。”
    
    “库蒂尼奥一开始就有着不俗的发挥,但是他与斯内德是一个位置的球员,因此竞争非常激烈,而从那时开始库蒂尼奥的进步就开始了。利物浦求购库蒂尼奥国米很难抵制,因为库蒂尼奥本人非常渴望到英超踢球,这也是其最终到红军踢球的决定性的原因,我们当时非常郁闷,因为库蒂尼奥是当时的国米阵中不多的有着高身价潜力的球星。不仅如此,当时国米还有着财政的负担,因此只能卖掉库蒂尼奥,我理解当初奥西利奥(体育总监)的决定,尽管心情是沉重的, 但是这是无奈之举。”
    
    在采访的最后,斯特拉马乔尼还对库蒂尼奥进行了点评:“我现在还与他有联系,他一直都是个好小伙子,过去是,现在也是,除了在球场上拥有出色的球技,在球场下他还是一个好人,具备极高的职业素养。库蒂尼奥的身边有一个非常好的女朋友,他们一起长大,与当初那个在巴西踢球的小伙子相比,库蒂尼奥没有任何变化,稳定的生活也帮助他在足球场上爆发了巨大的潜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补强紧盯巴萨边缘人 一因素致投劲敌
2 国米堪称良心卖家!白菜价甩五大巨星
3 自信抢国米队长?阿森纳加入伊卡尔迪争夺战
4 巴黎有兴趣签下迪巴拉 恐怖CNM组合再升级?
5 瓜帅心仪尤文后防基石 他若到来曼城真欧洲无敌!
6 那不勒斯800万就能签射手王 主席却拒了
7 赫迪拉:本赛季争意甲冠军更难
8 曝中国球队3500万欧报价C罗队友
9 帕托:米兰是我的家 我会考虑回归
10 卡卡社交媒体宣布加盟体育经纪公司
11 国米前锋获评年度最差球员 苏宁3000万欧打水漂
12 欧洲第一的意大利炮 国米主帅小可怜
13 布冯伤病不断!难打破前辈意甲出场纪录
14 迪巴拉肌肉拉伤休战 或无缘欧冠战热刺
15 尤文欲今年夏天免签枪手大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