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锋获评年度最差球员 苏宁3000万欧打水漂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 每年意大利的Catersport都会评选出代表着最让人失望的意甲球员的“金垃圾奖”,今年获得这一奖项的是国际米兰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加比戈尔),他在评选中获得了超过半数的选票,可见他的表现有多令人失望。
    
    每年意大利媒体都会评选一个“金垃圾奖”,顾名思义,与金球奖相反,这是一个批评表现差的球员的奖项。往年评奖组委会都会在Rai 2电视台上专门播放一档节目,今年这一节目被取消了,但是奖项的评选则延续了下来。昨天,经过球迷们的投票,2017年度的“金垃圾”奖获得者也已经公布,国际米兰前锋加比戈尔以53.6%的选票无悬念当选,前罗马边锋伊图尔韦与前罗马后卫维尔马伦分别以11.9%和9.6%的得票分列二三位。
    
    评奖组委会给予加比戈尔的获奖理由如下:“国米在加比戈尔身上花费的3000万欧元算是打了水漂,他是一个说得多做得少的球员。国米都换过3位主教练了,然而没有一个人看得上他,显然他不会在未来成为球星。”
    
    加比戈尔在2016年以超过30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国际米兰,然而整个一个赛季加比戈尔都没有获得过首发出场的机会,他也只打进了1个进球。去年夏天加比戈尔被国际米兰租借到了本菲卡,可是在本菲卡加比戈尔也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他一共为球队出场5次,只打进了1个进球。“金垃圾奖”的上一位得主也是国米球员,孔多比亚因为2016年的糟糕表现不幸在去年初获奖,不过孔多比亚目前已经在瓦伦西亚重获新生,而加比戈尔只能面临被本菲卡退租的窘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第一的意大利炮 国米主帅小可怜
2 布冯伤病不断!难打破前辈意甲出场纪录
3 迪巴拉肌肉拉伤休战 或无缘欧冠战热刺
4 尤文欲今年夏天免签枪手大腿
5 曝枪手箭头自荐加盟米兰遭拒绝
6 库蒂尼奥身价8年暴涨40倍 国米白捡240万欧
7 斯帅盼高层冬窗买人 苏宁拉米雷斯在列
8 西甲-10人马竞2-0赫塔菲 科斯塔破门后染红
9 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加盟 总价或达1.6亿欧创队史纪录
10 巴萨联赛前瞻:梅西西甲400战 超新星首秀?
11 皇马联赛前瞻:三大将缺席 恐创10年最差纪录
12 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13 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14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15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