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肌肉拉伤休战 或无缘欧冠战热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斑马军在意甲第20轮比赛中击败了卡利亚里,球队取胜虽然可喜,但是队内的前锋迪巴拉却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下场。对于迪巴拉的的伤情,斑马军球迷十分关注,而尤文图斯在官网也公布了迪巴拉的伤情,结果是迪巴拉的右大腿肌肉轻中度拉伤。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迪巴拉或许会因此休战40天的时间,这也意味着迪巴拉会缺席多场意甲同时还会无缘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
    
    
    
    
    迪巴拉肌肉拉伤恐休战40天
    
    
    迪巴拉在加盟尤文后成长迅速,也成为了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并被公认为是梅西在阿根廷的接班人。新赛季开战后,迪巴拉穿上了尤文的十号战袍,而这或许也激发了迪巴拉的战斗力,阿根廷人新赛季发挥出色,目前为止在意甲中出战19次,打入14球助攻3次。
    
    在意甲第20轮尤文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迪巴拉首发出场,但是却在一次突破时拉伤了大腿肌肉,并被科斯塔替换下场。不久后,尤文在官网也对迪巴拉的伤情进行了通告,斑马军表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迪巴拉的右大腿肌肉轻中度受伤,但是尤文图斯却并没有对迪巴拉的伤停时间进行通告。
    
    而据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迪巴拉的伤势虽然不重,但是肌肉拉伤需要休息的时间很长,迪巴拉或许会因此休战四十天。巧合的是,在意甲第20轮比赛后,意甲将会进行为期两周的休战期,因此迪巴拉错过的意甲比赛仅有四场。但是下个月13日欧冠对战热刺的首回合比赛中,迪巴拉也难以出战,迎战热刺迪巴拉无法出场,这对于尤文来说肯定是个坏消息。
    
    从目前的尤文阵容来看,在迪巴拉休战后,斑马军或许会启用433阵型,曼朱基齐、夸德拉多以及伊瓜因担任三前锋,而赫迪拉、皮亚尼奇以及马图伊迪会担任三中场,而凭借着这一阵型,尤文图斯在不久前以1-0的比分击败了强敌罗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伤病不断!难打破前辈意甲出场纪录
2 尤文欲今年夏天免签枪手大腿
3 曝枪手箭头自荐加盟米兰遭拒绝
4 库蒂尼奥身价8年暴涨40倍 国米白捡240万欧
5 斯帅盼高层冬窗买人 苏宁拉米雷斯在列
6 西甲-10人马竞2-0赫塔菲 科斯塔破门后染红
7 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加盟 总价或达1.6亿欧创队史纪录
8 巴萨联赛前瞻:梅西西甲400战 超新星首秀?
9 皇马联赛前瞻:三大将缺席 恐创10年最差纪录
10 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11 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12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13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14 皇马猛追梅西左膀右臂 本泽马单换国米队长
15 意甲-国米1-1七战不胜 伊卡尔迪破门妖星绝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