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凭借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尤文客场战胜卡利亚里,但主裁判卡尔瓦雷瑟再一次成为焦点人物。他的两次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在贝尔纳代斯基进球之前,贝纳蒂亚肘击了帕沃莱迪,而帕多因的传中被贝尔纳代斯基用胳膊挡出,但卡尔瓦雷瑟却没有判罚点球。
    
    
    
    
    尤文的胜利充满争议
    
    
    卡尔瓦雷瑟此役做出了3次争议判罚,首先是在上半场,贝纳蒂亚推射入网,但边裁示意尤文中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贝纳蒂亚没有与主裁判争辩,但却伸手比划了一个方框,也就是要求主裁判使用视频技术做出判罚,但卡尔瓦雷瑟并没有听从这一建议。
    
    贝尔纳代斯基打入的唯一进球同样存在争议,原因在于,这次进攻源自于贝纳蒂亚后场的头球解围。但就在尤文中卫解围时,与其争抢头球的帕沃莱迪却受伤倒地,尤文球员没有受到干扰,而是继续进攻。科斯塔右路得球之后,上前盯防的帕多因示意队友倒地,但科斯塔并没有理会,而是为贝尔纳代斯基送出了助攻。
    
    
    
    
    贝纳蒂亚头球疑似犯规
    
    
    在尤文破门之后,激动的帕沃莱迪抗议,结果吃到了黄牌。然而,《慢镜头》解释了卡尔瓦雷瑟没有使用VAR的原因,“主裁判当时可以判罚贝纳蒂亚犯规,但在科斯塔送出横传之后,VAR不能介入判罚,因为这已经不是同一个动作了。”
    
    仅仅3分钟之后,卡尔瓦雷瑟再次遇到了考验。帕多因左路斜传,皮球打中贝尔纳代斯基的手臂之后变线,卡利亚里球员随即包围住卡尔瓦雷瑟要求判罚。主裁判不仅拒绝了主队的要求,而且没有让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
    
    
    
    
    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疑似手球
    
    
    慢镜头显示,贝尔纳代斯基起跳之后右手臂明显张开,而且阻挡了皮球。《慢镜头》指出,贝尔纳代斯基距离帕多因有14米,而且视线没有受到阻碍,这个动作理应被判罚点球。前意甲裁判德马尔科指出,“至于帕多因传中时,贝尔纳代斯基用张开的手臂阻挡了皮球,对我来说,这次犯规可以判罚点球,但卡尔瓦雷瑟没有去看慢镜头。”
    
    
    
    
    贝尔纳代斯基手球瞬间
    
    
    卡尔瓦雷瑟的这两个判罚激怒了卡利亚里,比赛结束之后,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在球员通道拦住了卡尔瓦雷瑟,要求主裁判解释为什么不去看慢镜头。面对镜头,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指出,“我无法理解VAR是如何运作的。就像班蒂一样,卡尔瓦雷瑟以另一种方式去看待比赛,去看看贝纳蒂亚对帕沃莱迪的犯规吧。贝尔纳代斯基也应该被驱逐出场。我不接受这样的输球,就像对克罗托内一样,主裁判这场比赛就是不使用VAR,我无法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2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3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4 皇马猛追梅西左膀右臂 本泽马单换国米队长
5 意甲-国米1-1七战不胜 伊卡尔迪破门妖星绝平
6 堂堂国米只剩1中卫 伤3人就兵荒成短板
7 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烟枪冲纪录 斑马延续不败
8 孔蒂不愁下家 巴黎拜仁米兰3队争抢
9 儿子宣!小西蒙尼:父亲未来肯定会执教国米
10 米哈下课是因为用不好他?天王如今快成废人
11 罗马悍将遭重罚 纳因格兰玩直播抽烟喝酒
12 意甲劲旅宣布米哈下课 前米兰主帅2年两遭解职
13 意甲前五内战唯国米不败 尤文那不勒斯最强势
14 迪巴拉7连杀被终结 仍造2球助尤文平41年纪录
15 尤文5年新年揭幕战不败 囧叔创纪录再冲双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