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或伤停30天铁卫挂彩作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艰难的拿到了三分,然而,迪巴拉、赫迪拉的受伤让阿莱格里愁眉不展。斑马军团本来就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迪巴拉的受伤则会显然会影响尤文的进攻。
    
    
    
    
    迪巴拉伤退
    
    
    尤文本赛季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对卡利亚里一战,布冯、赫韦德斯、夸德拉多、德西利奥、马尔基西奥都因伤缺席。布冯的缺席还引发了媒体的疑问,阿莱格里解释,“他是在对那不勒斯时小腿被踢了一下,之后带伤踢了对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需要指出的,新援赫韦德斯、德西利奥以及马尔基西奥都是反复受伤,这也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卡利亚里实力无法与尤文相提并论,洛佩斯因此才采用了高压逼抢的战术,试图利用体能的优势与尤文一较高下。这种战术的确限制了尤文的发挥,为尤文球员接连因伤下场埋下了伏笔。事实上,在上半场,皮亚尼奇、迪巴拉就连续被主队球员踩伤了右手。
    
    下半场仅仅踢了4分钟就出现了意外,尤文快速反击,迪巴拉中路带球突破,速度追不上的约尼察只好背后推了一把迪巴拉,这却导致尤文前锋拉伤了大腿。意识到自己受伤的迪巴拉马上就停了下来,摸着自己的右大腿后侧向场边示意换人。在一瘸一拐的走下场时,迪巴拉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迪巴拉受伤瞬间
    
    
    2016年10月22日对阵AC米兰时,迪巴拉也在一次射门之后拉伤了大腿后侧肌肉,并且直到12月8日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时才复出。这次受伤的位置与1年前的位置很相似,这意味着迪巴拉很有可能会再次缺席一个月左右。
    
    仅仅过了7分钟,阿莱格里再次受到打击,什琴斯尼出击时撞倒了赫迪拉。慢镜头显示,波兰门将出击时正好撞在了赫迪拉的脸上,德国中场的面颊骨、脖子都有可能受伤。阿莱格里也毫不犹豫的用曼朱基奇换下了赫迪拉。除了因伤退场的迪巴拉、赫迪拉之外,基耶利尼也在进攻时被对手撞伤眉骨,尽管血流满面,但尤文中卫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幸运的是,尽管迪巴拉、赫迪拉先后因伤退场,但尤文还是凭借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取得了胜利,继续紧追那不勒斯。巴尔扎利指出,“这样一场胜利分量很重,正是这样的比赛才会帮助你赢得冠军,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
    
    同样有些幸运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后,意甲将迎来两周的假期。阿莱格里指出,“我们不知道迪巴拉的伤势有多么严重,他之后才会接受检查。幸运的是,现在可以休息两周,很显然,他比其他球员会休息更多的时间,所以我们希望他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体能会更加充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绝杀前先犯规 明显手球竟遭无视
2 迪巴拉伤势难预料 目标还是三冠王
3 .红军兽腰确定离队!自由身投尤文或得顶薪
4 皇马猛追梅西左膀右臂 本泽马单换国米队长
5 意甲-国米1-1七战不胜 伊卡尔迪破门妖星绝平
6 堂堂国米只剩1中卫 伤3人就兵荒成短板
7 尤文VS卡利亚里前瞻:烟枪冲纪录 斑马延续不败
8 孔蒂不愁下家 巴黎拜仁米兰3队争抢
9 儿子宣!小西蒙尼:父亲未来肯定会执教国米
10 米哈下课是因为用不好他?天王如今快成废人
11 罗马悍将遭重罚 纳因格兰玩直播抽烟喝酒
12 意甲劲旅宣布米哈下课 前米兰主帅2年两遭解职
13 意甲前五内战唯国米不败 尤文那不勒斯最强势
14 迪巴拉7连杀被终结 仍造2球助尤文平41年纪录
15 尤文5年新年揭幕战不败 囧叔创纪录再冲双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