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宣布米哈下课 前米兰主帅2年两遭解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都灵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解雇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这是都灵自2011年以来首次在赛季中段换帅,前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有望接过教鞭。
    
    在意大利杯八强战,都灵以0比2负于尤文图斯,米哈伊洛维奇因为对主裁判多维里的判罚不满而被驱逐出场。之后,都灵俱乐部决定解雇米哈伊洛维奇,都灵主席开罗亲自通知了米哈。周四上午,都灵在俱乐部官网发表了公告,“都灵俱乐部宣布解雇米哈伊洛维奇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俱乐部感谢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其助理教练们在18个月里对俱乐部付出的努力以及激情。”
    
    得知俱乐部做出解雇米哈的决定之后,多名都灵球员去酒店看望了米哈,其中包括队长布莱顿、利亚伊奇、巴塞利和尼昂,他们表达了对主教练的支持。尽管米哈对球员们要求极为严格,但和他们的关系却很好,而在见到米哈之后,球员们还流下了眼泪。
    
    都灵近期的状态极为糟糕,近17场比赛仅仅取得了3胜8平5负的成绩。米哈被都灵解雇,这是自2011年3月以来,都灵首次在赛季中决定调整教练。当时,都灵解雇了主教练勒尔达,帕帕多普洛则接过了教鞭。这是米哈执教生涯第4次被提前解雇,也是第二次因为负于尤文而被解雇。此前,米哈曾被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提前解雇,2016年4月,当时执教米兰的米哈在圣西罗以1比2负于尤文图斯,之后被红黑军团解雇,时隔2年,米哈又一次因为负于尤文而被俱乐部解雇。
    
    米哈伊洛维奇先后曾执教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塞尔维亚国家队、桑普多利亚和AC米兰,2016年5月,米哈接过了都灵教鞭,但在其执教的63场比赛里,都灵取得了23胜23平17负的成绩,胜率仅为36.51%,远低于执教米兰时的50%,在其执教生涯里也仅高于执教博洛尼亚、佛罗伦萨时。
    
    《意大利足球》透露,马扎里则是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都灵必须迅速敲定接任者,原因在于,都灵青年队主教练科皮特里没有欧足联教练证书,因此,在周六对博洛尼亚一战之前,都灵必须找到新主帅。著名记者迪马奇奥透露,都灵将在周四继续与马扎里谈判,而都灵已经开出了一份直至2020年6月的合同,双方应该会在周四达成一致。唯一的障碍在于马扎里与沃特福德之间的合同,不过,沃特福德应该会乐意提前解除这份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前五内战唯国米不败 尤文那不勒斯最强势
2 迪巴拉7连杀被终结 仍造2球助尤文平41年纪录
3 尤文5年新年揭幕战不败 囧叔创纪录再冲双冠王
4 无意多纳鲁马?阿莱格里:斯泽斯尼才是布冯接班人
5 尤文进球引争议!这次VAR也不灵了 米哈暴怒离场
6 卡利尼奇:宁在米兰挣扎也不去中超
7 专访皮耶罗:意大利出局是灾难 现在做教练还不够格
8 意杯-尤文2-0都灵 魔翼建功锋霸破门米哈染红
9 尤文VS都灵前瞻:斑马军再入四强 迪巴拉3连杀?
10 对皇马一战最令人遗憾 盼多纳鲁马投尤文
11 意甲VAR半程总结:10红+18个点球
12 基耶利尼续约将成尤文队长 国米没掉队
13 米兰邀孔蒂夏天加盟:必须带队进欧冠!
14 巴萨废柴找到接盘侠 米兰KO中超2千万砸人
15 国米续约第一尖刀遇阻 皇马1.1亿欧强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