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今夏补强瞄准C罗 联手内马尔太震撼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爆料称,C罗成为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梦想的签约对象,不过西媒强调,C罗的违约金是10亿欧元,巴黎只能通过和皇马谈判来完成交易,最终的决定权还掌握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手中。
    
    
    
    
    大巴黎下一个目标是C罗?
    
    
    C罗马上将年满33岁,他刚刚经历了梦幻般的一年,帮助皇马夺得五个冠军,分别是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在个人荣誉上,他同时收获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最佳球员。按理说,C罗可以继续在皇马收获集体和个人荣誉,看起来没有离队的理由。
    
    不过西媒早就有消息称,C罗计划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他不满自己遭到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审查,在C罗看来,税务部门对他和梅西采取了双重标准。另外,C罗也不满自己在皇马的年薪,毕竟他的收入比梅西少了一大截,今天的《世界报》声称,梅西目前的收入远超C罗,阿根廷人的年薪比葡萄牙人多了70%。C罗自然希望皇马可以给他加薪,但是弗洛伦蒂诺却认为C罗已经接近33岁,皇马还需要考虑。
    
    
    
    
    C罗仍然有着无与伦比的能力与号召力
    
    
    不过C罗在足坛还是非常有号召力,《阿斯报》带来的消息是,C罗收到了三支豪门的报价,其中一家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从C罗的年龄来看,他未必会给巴黎在竞技上提升多少,但是C罗这样的金球奖得主驾临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话,那么巴黎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会提升,或许,这才是巴黎希望引进他的真正原因。
    
    巴黎是不差钱的金主,虽然他们有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风险,但是如果PSG顺利出售格德斯、本-阿尔法、帕斯托雷和小卢卡斯等人,巴黎可以轻松通过审查。
    
    西媒则认为,巴黎想要签下C罗,决定权掌握在皇马手里,因为C罗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巴黎无法像引进内马尔那样强行挖角C罗。目前巴黎有失去内马尔风险,因为皇马计划重金收购巴西人,但是西媒指出,巴黎看上C罗,和内马尔的去留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可以想象内马尔和C罗在赛场上联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尔3数据力压大罗却被嫌 卖他皇马必后悔!
2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3 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4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5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6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7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8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9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10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11 巴萨标王111天后复出 1.8亿神锋点赞
12 巴尔韦德:轮换就要冒风险 登贝莱还需要找状态
13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14 皇马国王杯前瞻:神锋缺席 B阵亮相6新星出击
15 巴萨国王杯前瞻:新年首秀战克星 登贝莱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