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皇马国王杯大胜,贝尔时隔100天再度首发,并为白衣军打入2018年第一球,也成为联赛、国王杯、欧冠与世俱杯四线进球的皇马队内第一人。下半赛季大圣若能保持健康,等于是齐达内获得的冬季最强引援。
    
    贝尔上月就已伤愈回归,但由于之前多次仓促复出参赛导致迅速出现新伤情,齐达内对他的使用一直很小心,世俱杯两战都只是替补出战,世纪大战也只打了最后18分钟,直到2018年首战,才上演大圣归来的剧本,本轮国王杯首发,是其自去年9月末对垒多特蒙德的欧冠焦点战后首次先发,正好时隔100天。
    
    上半时卢卡斯-巴斯克斯创造点球机会,由于C罗轮休,贝尔当仁不让站上12码点,他助跑过程中有个节奏变化,诱骗主队门将穆尼尔先做出侧扑动作后,从容脚腕一变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威尔士人斩获伤愈后的第2球,之前世俱杯半决赛对垒阿布扎比半岛时,曾替补登场闪电破门绝杀。
    
    贝尔为皇马打入2018年第一球,也是其首次成为年度首球的进球功臣。自2009年迄今,皇马历年首球得主依次是2009年罗本,2010年伊瓜因,2011年C罗,2012年赫迪拉,2013与2014年本泽马,2015年C罗,2016年本泽马,2017年J罗,2018年贝尔。
    
    此球是贝尔皇马生涯打入的第72球,也是其中第2次主罚点球破门,前一个点球还是2015年1月末对垒科尔多瓦一役,皇马生涯两次主罚点球均破门,命中率100%。贝尔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5球,已追平本泽马,他也是皇马队内本赛季第一位在联赛(2球)、国王杯、欧冠与世俱杯四线赛事均进球的杀手。
    
    本轮国王杯西甲双雄均有重臣回归,登贝莱时隔111天伤愈复出,贝尔也时隔近3个半月再度首发,两人都堪称是巴萨皇马今冬的最强引援。西媒披露,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协商后达成一致,今冬除努力引进毕尔巴鄂门将科帕外,不再追逐其他位置新援,贝尔将是下半程皇马力争欧冠国王杯双线冲冠的重要一环。健康的大圣(虽然保持健康对他而言或许比进球助攻难得多)拥有极强冲击力与的不俗进攻效率,要知道在其受伤前后各项赛事近9次出战,直接制造了7球,4球3助攻,而这9战他只有5场首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2 巴萨标王111天后复出 1.8亿神锋点赞
3 巴尔韦德:轮换就要冒风险 登贝莱还需要找状态
4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5 皇马国王杯前瞻:神锋缺席 B阵亮相6新星出击
6 巴萨国王杯前瞻:新年首秀战克星 登贝莱复出
7 齐达内:本泽马国家德比中受伤 冬窗引援尚不确定
8 曝皇马十年前拒绝库蒂尼奥 同样转会费签水货
9 最后一关!巴萨报价还差3000万 西媒:随时达协议
10 梅西:我点球很差必须加练 还没想好是否当教练
11 皇马六将新年目标:特奥成下一个马塞洛
12 皇马评17年百大球星:梅西力压C罗 内少仅第8
13 库蒂尼奥去巴萨稳了? 他已在巴塞罗找房子
14 拉齐奥防守大闸明夏愿免费加盟
15 马竞国王杯前瞻:盼新年开门红 2新援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