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德比是怎样的存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5日讯 1月6日,西甲开赛以来的首场德比大战将在皇家贝蒂斯和塞维利亚队之间举行。两队球迷对 这场比赛翘首以盼,整个塞维利亚城已兵分两派。
    
    在皇家贝蒂斯与塞维利亚队之间的德比大战无疑是西甲联赛的一场重头戏。两支同城队伍之间的德比之争远远不止一场球赛那么简单,它不是只有90分钟,而是将持续整个赛季。从7月份 公布比赛日程以来,两队球迷就已经摩拳擦掌,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这是整个城市的体育盛事。 
    
    
    
    世界上很少有其它比赛可以像这场德比之战一样,将整个城市一分为二。作为西班牙人口第四多的城市,塞维利亚因为这场特殊的德比而充满期待和煎熬,感受着它带来的一切喜怒哀乐。 备战氛围不仅弥漫在球场上,而且充满城市的各个角落:酒吧、餐馆、办公室、街头、大中小 学......对这场德比大战而言,没有男女之分,也没有老幼之别。 
    
    从西甲开赛以来,两支球队的球迷都在关注自己球队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在摩拳擦掌,为这场年度之约——#德比大战——做着准备。 
    
    不管塞维利亚的目标是否是为下届欧冠争得一张入场券,也不管皇家贝蒂斯是否是想稳固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地位,重塑昔日辉煌,对于两队来说,在这场德比大战中的目标只有一个:战胜对手,让自己的球迷开心,在下次德比到来之前,称霸美丽的塞维利亚城。 
    
    球迷们将这场比赛视为年度之战。对于塞维利亚城,对于两支球队,赢得1月6日这场比赛是开始2018年的最好方式。球场内外都是节日的海洋。两支世代对阵的队伍,让球场和城市也充满剑拔弩张的气氛,这种气氛不仅不会随着终场哨声而停止,反而会一天天地延续下去,持续一整年。随着#德比大战开场,整个城市也屏住呼吸,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这场比赛。塞维利亚70万居民将像观看一场生死对决一样,关注这场大战。万人空巷。幸运儿们在体育场中观看,其他人则观看电视直播。没有一位塞维利亚居民会错过每年这两场#德比大战,它将城市一分为二,城市因它而生,为它而活。
    
    两队战绩 
    
    目前西甲还有两天就要结束第一轮比赛,塞维利亚排名第五,和排名第四的皇马只有2分之差 ,再踢不到一场比赛,就可以获得下届欧冠的入场券。皇家贝蒂斯队目前积21分,在联赛排名属中游。对于西甲历史上这支老牌劲旅来说,这个排名相对平稳。 
    
    
    
    历史回顾 
    
    塞维利亚队是1890年由一群西班牙和英国企业家和工程师创建。这是塞维利亚历史上的首支 球队,因为它的对手,皇家贝蒂斯队是1907年才创建。
    
    
    
    从1909年两支球队首次对阵以来,两队之间就烽烟不断。目前它们在西甲联赛中共对阵93场,其中塞维利亚赢了43场,皇家贝蒂斯赢了28场,另外还有22场平局。如果说从历史上看, 是塞维利亚队赢多输少,目前的战果也还是以这支队伍领先。在西甲最近十个赛季中举行的两 队#德比大战中,塞维利亚取得了11场胜利,5次平局,皇家贝蒂斯则赢了4场。在最近这二十 次德比赛中,塞维利亚共进了34个球,皇家贝蒂斯则进了16个球,共进球50个,平均每场2.5 个。
    
    最近几个赛季中,塞维利亚队成功巩固了自己作为西班牙和欧洲劲旅的地位,在最近四年的欧洲联赛中,赢得了三届冠军;而皇家贝蒂斯在最近几十年中则历尽起伏。它上一次晋级西甲是 在2014-2015年,近几年中成绩平稳,为西班牙的主要球队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宣布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
2 马竞VS赫塔菲前瞻:剑指三分 科斯塔亮相主场
3 皇马3-0大胜 贝尔伊斯科破门中锋建功
4 新星3场3球巴萨1-1 铁腰中柱标王复出
5 马竞暴力野球王回来了 这就是铁血魂
6 瓦伦西亚宣布租借比埃托 马竞才俊盼获新生
7 C罗领衔5人点杀 齐祖麾下造点王是他
8 贝尔=皇马最强援 时隔百日首发+4线进球第1人
9 巴萨标王111天后复出 1.8亿神锋点赞
10 巴尔韦德:轮换就要冒风险 登贝莱还需要找状态
11 国王杯-马竞4-0取新年开门红 科斯塔回归破门
12 皇马国王杯前瞻:神锋缺席 B阵亮相6新星出击
13 巴萨国王杯前瞻:新年首秀战克星 登贝莱复出
14 齐达内:本泽马国家德比中受伤 冬窗引援尚不确定
15 曝皇马十年前拒绝库蒂尼奥 同样转会费签水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