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开启未来计划 将续约拉姆接班人至2023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德甲进入冬歇期后,拜仁先与法国飞翼科曼续约至2023年,这只是拜仁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据《踢球者》曝料,拜仁即将与基米希续约至2023年,拜仁未来计划将全面开启。
    
    必须承认,拜仁即将步入“老龄化”时代,队内骨干大部分年至而立,胡梅尔斯、博阿滕、比达尔、罗贝里、莱万和穆勒,最年轻的穆勒也已28岁。怎样才能长盛不衰?提早开启未来计划,留住队内年轻的有生力量,就从科曼、基米希、阿拉巴的续约开始。
    
    2015年拜仁签下基米希时,就与其签约至2020年夏天,但合同期满基米希才25岁,这一纸旧约不足以锁死这位拉姆接班人。基米希新赛季表现甚是了得,27次出场打入3球10送助攻。在勒夫国家队中,他25次出场3球10助攻数据也相当出彩。
    
    未来拜仁还会广招才俊,而科曼、基米希、阿拉巴和穆勒就是拜仁未来吸引更多人才的基石。阿拉巴与穆勒的合同均至2021年,合同到期时阿拉巴29岁、穆勒32岁,科曼刚刚续约至2023,合同期满法国飞翼也已27岁,基米希是拜仁重点照顾的下一个。
    
    《踢球者》称:“这位22岁全能球员加盟拜仁时身价才850万欧元,瓜迪奥拉将其打造成德甲、乃至欧冠最出色的中卫之一,拉姆退役后他又挪到右路接班传奇队长。基米希已相当成熟,无论一对一、还是区域协防,他均表现得无懈可击。甚至于,他比22岁的拉姆表现还要出彩,拜仁及早与其续约是明智之举。”
    
    据悉,2018年1月初,拜仁将与基米希签下新约。之后,拜仁方面的工作重心将转到与罗本、里贝里的续约谈判上,德甲班霸在俱乐部内部操作的细节把控方面,可谓将心思用到了极致。看到拜仁方面积极续约青年才俊,那些老家伙们肯定会为了生涯暮年赢得最后的锦标留下来,这样的操作似乎比直接谈判好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冬窗买拜仁旧部?孔蒂:打仗我想带上比达尔
2 加盟半年就比肩胡梅尔斯 他代表拜仁的未来
3 德国门将多得是!何必干等诺伊尔复出?
4 不莱梅根本不想要张玉宁 都是商业操作
5 德甲最贵自由身阵容:罗贝里领衔
6 名宿再批拜仁转会太抠 买瓦格纳像过了年一样
7 盼诺伊尔快复出 世界杯距离我还太遥远
8 拜仁球员做掉安帅 国米该买比达尔
9 今冬不卖勒马尔 明夏拜仁巴萨1亿竞逐?
10 J罗暗示不回伯纳乌:拜仁皇马同等级
11 拜仁续约科曼≠放弃罗贝里 德媒:将开启谈判
12 权媒评德甲半程最佳阵 多特无人入围
13 诺伊尔将在欧冠淘汰赛复出 世界杯需要他
14 今冬德甲主题回归 斯图加特官宣戈麦斯归来
15 留守安联球场 拜仁宣布科曼续约至202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