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年后重返欧冠16强 恐怖梦剧场静候曼城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2-1逆转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头名身份晋级欧冠16强。而红魔各项赛事近40个主场保持不败,打破队史纪录,想要将纪录延续到41场?就要看下轮英超与曼城的曼市德比了。
    
    
    
    
    
    说起来,曼联本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将与俄超豪门的比赛变成曼市德比之前的“热身赛”,但第5轮爆冷输给巴塞尔,令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不过说是“悬念”,红魔的晋级形势其实非常有利,只要不输给中央陆军6球以上就能闯入淘汰赛,不输3球以上就能确保小组头名,所以穆里尼奥抱持着相对轻松的心态,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久未露面的卢克-肖也获得难得的登场机会。
    
    曼联上半场攻势占优,可惜错过多次得分良机,反倒被中央陆军先拔头筹。关键时刻,卢卡库挺身而出打破球荒,拉什福德快马加鞭再下一城,红魔只用66秒就完成逆转,最终2-1惊险击败对手,以5胜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顺利杀入欧冠16强。目前A至D组的赛程已经全部结束,穆里尼奥的球队至少可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避开B组头名大巴黎和D组头名巴萨。
    
    这是曼联时隔4年后首次重返欧冠淘汰赛,上一次是莫耶斯执教的2013-2014赛季。当时红魔也是以头名身份晋级16强,首回合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次回合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逆转,闯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拜仁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2014-2015赛季,曼联未获欧战资格;2015-2016赛季,小组赛即告出局,跌落至欧联杯,又止步16强;上赛季没有欧冠参加,所幸历史性夺得欧联杯冠军,进而拿到本赛季的欧冠门票。
    
    欧冠小组赛战罢,16强战会遭遇哪个对方且放到一边,曼联将全身心投入到周末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好消息是,逆转击败中央陆军后,红魔各项赛事近40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为29胜11平,打破1964-1966赛季巴斯比爵士创造的队史纪录。而曼市德比同样是主场作战,穆里尼奥的球队理应保有高昂的士气和信心。不过曼联上一次在梦剧场失利,输给的正是曼城,去年9月10日的那场1-2。那么问题来了:这一次究竟是将不败金身延续到41场,还是被死敌所终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魔兽进球找回信心 飞翼进攻表现出色
2 靠不断学习赢取孔蒂信任 希望能在蓝军拿欧冠
3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4 孔蒂深得阿布信任不会下课 他是世界前三
5 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6 德布劳内:想跟他过招 他说什么不重要
7 欧冠-曼联2-1逆转头名晋级 黑风双煞2分钟2球
8 曼城迟早会输球 核心或缺战曼联
9 足总杯第3轮对阵:利物浦PK埃弗顿 曼城战伯恩利
10 温格不是波切蒂诺 阿森纳落后15分也要争冠
11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12 席尔瓦神级表现征服2大名宿 百年历史最佳
13 德赫亚豪言感觉不可被击败 前教练:他就是世界最佳
14 温格找好接替厄齐尔之人 巴萨弃将已到伦敦
15 吉鲁在枪手无稳定出场时间 或无缘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