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兽进球找回信心 飞翼进攻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曼联主场2-1逆转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头名身份进入16强。接下来红魔将回到联赛,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中场球星马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坐镇梦剧场,曼联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中央陆军。上半场结束前,巴西前锋维蒂尼奥攻破红魔城门。穆里尼奥是否因此感到不满?赛后,葡萄牙人表示:“我们确认晋级,但是以我们想要的方式。我们踢得很好,获得了结果。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我没有不高兴,球员们踢得很职业。”
    
    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下半场先后进球,帮助曼联逆转比分。对此,穆帅说道:“如果让我选择进球者,我总是选择前锋,有时候他们的信心有赖于此。卢卡库每场比赛都为球队努力工作,这是疯狂的,进球对拉什福德来说也很重要。”
    
    卢克-肖迎来本赛季首次首发,担任左翼卫,这是他自10月24日以来的首场比赛,表现相当出色,狂人称赞道:“卢克-肖在进攻方面非常好,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他等待了很长时间,一名球员不太容易在我们需要获得结果的比赛中得到机会。这场比赛我想要轮换,但他踢了90分钟,我告诉他这是提升他水平的机会。”
    
    首发出场的马塔表现出色,为拉什福德的绝杀送出精彩助攻。赛后,西班牙中场说道:“我们需要去赢球,我们只需要1分,但我们总是想赢球。我们非常高兴,将以好的势头面对周末的比赛。赢球有助于提高自信,周日与曼城的比赛是重磅对决,我们知道它的重要性,明天我们会休息,然后周四我们将思考那场比赛,希望我们能拿到3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4年后重返欧冠16强 恐怖梦剧场静候曼城
2 靠不断学习赢取孔蒂信任 希望能在蓝军拿欧冠
3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4 孔蒂深得阿布信任不会下课 他是世界前三
5 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6 德布劳内:想跟他过招 他说什么不重要
7 欧冠-曼联2-1逆转头名晋级 黑风双煞2分钟2球
8 曼城迟早会输球 核心或缺战曼联
9 足总杯第3轮对阵:利物浦PK埃弗顿 曼城战伯恩利
10 温格不是波切蒂诺 阿森纳落后15分也要争冠
11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12 席尔瓦神级表现征服2大名宿 百年历史最佳
13 德赫亚豪言感觉不可被击败 前教练:他就是世界最佳
14 温格找好接替厄齐尔之人 巴萨弃将已到伦敦
15 吉鲁在枪手无稳定出场时间 或无缘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