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敦促俱乐部抓紧时间和两名核心球员阿扎尔、库尔图瓦完成续约,在孔蒂看来,阿扎尔目前还没有达到巅峰,依然有提升的空间。
    
    
    
    
    孔蒂希望切尔西能尽快与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续约
    
    
    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两名比利时球员是切尔西的绝对基石,一个是门将位置的定海神针,一个是攻击线的绝对王牌,目前库尔图瓦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阿扎尔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两人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球星,尤其是皇马希望引进切尔西的双子星。
    
    孔蒂则表态,希望切尔西抓紧续约两人,“俱乐部明白两人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我认为球员本人也渴望继续为球队踢球,在赛季中期就和球员或者他们的经纪人进行谈判,这是很正常的。我希望库尔图瓦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在合同上签字。如果你问我如何看待这两名球员,我会说非常渴望他们签下新合同,不过同他们谈续约,这是俱乐部的职责。在我看来,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都非常的年轻,我希望他们可以留下。”
    
    阿扎尔近来状态出色,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里,比利时人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喜鹊军团,而在过去10场比赛,阿扎尔打入8球,状态非常出色。
    
    
    
    
    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对于蓝军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孔蒂看来,阿扎尔还没有达到巅峰,“我不认为阿扎尔已经到达了他的最高水平,他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还非常的年轻。对他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在每次训练课上努力训练,让自己进步,然后达到更高的水平。只有你拿到了金球奖、欧冠冠军、世界杯冠军,你才能说自己达到了最佳水平。世界杯是水平非常高的比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你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会,证明自己是顶级球员。对于所有人来说,世界杯都是展示自己水平的绝佳机会。”
    
    从孔蒂的话来看,他还是希望比利时的两名球星可以长期留在斯坦福桥球场,毕竟他们都是蓝军的支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靠不断学习赢取孔蒂信任 希望能在蓝军拿欧冠
2 孔蒂深得阿布信任不会下课 他是世界前三
3 塞维利亚核心现身伦敦 望冬窗加入英超
4 德布劳内:想跟他过招 他说什么不重要
5 欧冠-曼联2-1逆转头名晋级 黑风双煞2分钟2球
6 曼城迟早会输球 核心或缺战曼联
7 足总杯第3轮对阵:利物浦PK埃弗顿 曼城战伯恩利
8 温格不是波切蒂诺 阿森纳落后15分也要争冠
9 切尔西要抓紧续约双核 阿扎尔还未到巅峰
10 席尔瓦神级表现征服2大名宿 百年历史最佳
11 德赫亚豪言感觉不可被击败 前教练:他就是世界最佳
12 温格找好接替厄齐尔之人 巴萨弃将已到伦敦
13 吉鲁在枪手无稳定出场时间 或无缘世界杯
14 曼城像极了弗爵的曼联 瓜帅总能力挽狂澜
15 克洛普证实铁卫缺阵欧冠 球队学会破铁桶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