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在枪手无稳定出场时间 或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近日法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斯特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法国队的主力中锋吉鲁如果无法在阿森纳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他就有可能无缘世界杯的大名单。而在冬窗临近之际,斯特凡的这番言论或许会对吉鲁的未来选择带来巨大的影响,吉鲁或许会在冬窗做出离队的决定。
    
    
    
    
    吉鲁目前还是法国队的主力中锋
    
    
    吉鲁在2012年的夏天以范佩西替身的身份加盟了阿森纳,在来到枪手的首个赛季,吉鲁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7个进球,而在随后的几个赛季,吉鲁每个赛季都能为阿森纳带来15个左右的进球。
    
    但是在上个赛季以来,吉鲁在阿森纳失去了主力位置,温格在中锋位置启用桑切斯也不给吉鲁首发的机会,而在本赛季,随着拉卡泽特的加盟,吉鲁更是成为了铁板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吉鲁一共在前14轮比赛获得了12次出场的机会,但全是替补出战,尽管在23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打入3球,但是这无法打动温格。
    
    吉鲁在阿森纳担任拉卡泽特的替补,但是在法国国家队,吉鲁却力压拉卡泽特成为德尚手下的主力球员,截止到目前为止,吉鲁在为法国队出战69场比赛中打入29个进球。在许多媒体看来,吉鲁入选明夏的世界杯大名单没有悬念,同时他还非常有可能获得主力位置。
    
    
    
    
    本赛季吉鲁还从未在联赛中首发
    
    
    但是在近日,法国助教斯特凡在接受采访时却给吉鲁泼了一盆冷水:“吉鲁目前出场时间不够,他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德尚已经和他聊过这事了,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获得机会。是否离开阿森纳?那将由他自己决定。他为法国队出场的近几个月表现都很不错,进了很多关键的球。”
    
    目前距离冬窗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斯特凡的这番言论无疑会使得吉鲁对自己的未来重新的选择,毕竟从目前的形势看,他在阿森纳肯定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而如果想要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吉鲁肯定要离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吉鲁是西汉姆联与埃弗顿的目标,而在今夏,米兰也与吉鲁有过绯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找好接替厄齐尔之人 巴萨弃将已到伦敦
2 曼城像极了弗爵的曼联 瓜帅总能力挽狂澜
3 克洛普证实铁卫缺阵欧冠 球队学会破铁桶阵
4 英超11月最佳球员公布 萨拉赫4战7球无悬念当选
5 曼联不为博格巴红牌上诉 将禁赛3场缺战曼城
6 卡西冬窗或转战英超 贝尼特斯力邀加盟纽卡
7 瓜帅情绪激动指点对手不会遭罚
8 锋无力皇马找到救星?战舰确实有意萨拉赫
9 穆帅批枪手过激反应致博格巴染红
10 丁丁助席尔瓦杂耍绝杀 曼城双核连线美如画
11 10场比赛攻入3球 曼城铁卫带刀属性已凸显
12 13连胜平英超纪录 德比战剑指阿森纳神迹
13 瓜帅用疯狂告诫鸟叔摆大巴没用
14 10场造12球 红军还舍得放库鸟走么
15 温格罕见血性 这次真是豁出“老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