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冬窗欲挖德国国脚 1000万欧获莱万替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来自德国《天空体育》、《图片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霍芬海姆前锋瓦格纳成为了拜仁在冬窗的猎物,德甲老大希望签下这名国脚来担任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补,而目前霍村对于转会费的要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
    
    拜仁在这个赛季依然仰仗莱万多夫斯基的发挥,但是这支德甲劲旅已经在着眼于签下一名替补锋霸来为波兰人分担进球压力。此前吉鲁、罗西等球员也同拜仁联系到一起,但是明年是世界杯年,吉鲁很难冒险来到德甲发展,而罗西久疏战阵,拜仁不想冒险。如今拜仁则是盯上了球队青训前锋桑德罗-瓦格纳。
    
    桑德罗-瓦格纳目前效力于霍芬海姆,其实他出生于慕尼黑,是一名拜仁球迷,很小的时候,瓦格纳就进入了拜仁青训体系,并且一路打拼上来,目前他本人也愿意回归拜仁,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虽然瓦格纳回到拜仁可能影响到他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但是《图片报》给出的分析是,拜仁会保证他作为莱万替补的出场机会,而在拜仁这样的豪门,更容易引进勒夫的重视,况且在德国国家队,瓦格纳本身也是替补。《天空体育》则分析,如果瓦格纳在1月份来到拜仁,那么德甲豪门可以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为瓦格纳在欧冠报名,因为他此前只代表霍芬海姆参加了欧冠资格赛,而不是正赛,因此他可以为拜仁出战欧冠淘汰赛。
    
    天空体育还爆料,由于瓦格纳和霍芬海姆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因此霍村不想轻易失去他,如果拜仁想买的话,需要拿出至少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拜仁有利的一点是,瓦格纳的经纪人正好是鲁梅尼格的儿子。
    
    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确认,这名弟子的确希望加盟拜仁,“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都知道拜仁对瓦格纳有兴趣,我们也了解他的兴趣,我们会和球员聊一下这个情况,每个人都知道,他的家就在慕尼黑。不过对于我们的球员,只有当一些事情需要宣布的时候,我们才会说出结果。这个球员不属于我,他属于俱乐部,目前他还有合同,而且转会费肯定也有重要作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海帅:蒂亚戈因伤缺战奥堡 冬窗难签霍村前锋
2 多特1-2负斯图加特 门将重大失误酿败局
3 J罗愿长留拜仁 示好海帅:乐意在他手下踢球
4 克洛普自传差签拜仁细节:被赫内斯放了鸽子
5 拜仁要在冬窗给莱万买替补 能踢欧冠的吉鲁最合适
6 拜仁冬窗引锋? 马特乌斯:买1人可以实现三赢
7 丹麦5-1爱尔兰晋级世界杯 埃里克森戴帽
8 巴黎核心炮轰内马尔 2.22亿导致兜售球员
9 格雷茨卡来巴萨吹了 球员本人更想去英超
10 美国青训发展走弯路 FIFA太不公平
11 J罗为啥不愿踢国足先期返德 5年头一次
12 内马尔惭愧吗?姆巴佩:只想巴黎夺冠
13 拜仁双中卫揭与安帅冲突始末 海帅更有魅力
14 拜仁三冠王拼图回归 40年功勋乃冠军保障
15 德国未来队长松口去拜仁 曾发誓永不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