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核心炮轰内马尔 2.22亿导致兜售球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今夏欧洲转会市场最轰动的交易莫过于内马尔以2.22亿欧元身价从巴萨转投巴黎,这也直接刷新了人们对于球员转会费的认知。但超级转会的背后,危机也在悄悄酝酿。日前巴黎中场德拉克斯勒公开炮轰内马尔,声称他在加盟巴黎后得到了俱乐部诸多的特权。内讧的背后是否意味着有人即将离去?巴黎超市也许开张在即。
    
    
    
    巴黎今夏扮演了超级土豪的角色,先是以2.22亿欧元的天价触发违约金条款,从巴萨强行带走了内马尔,随后他们又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了姆巴佩,其后续费用总计也将达到惊人的1.8亿欧元。组成CNM组合后,巴黎在法甲所向无敌,在欧冠同样一骑绝尘。但也正是因为巨星云集,巴黎内外均遭遇风波。其外,皇马和巴萨罕见联手向欧足联举报巴黎的违规操作。其内,先是内马尔和卡瓦尼因为争抢点球主罚权闹翻,而今德拉克斯勒也开始公开炮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拉克斯勒说道:“巴黎队内的紧张局势,其实全部是因为内马尔的到来而造成的。我也相信,内马尔这样的超级明星身边,这样的问题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他是一个年轻人,有热情有活力,他对球队也很重要。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得到了巴黎的一些特权。也许他对我们还会指手画脚。但他这样的球员有权这样,而其他人却不行,甚至不能因此生气或者嫉妒。”
    
    作为德国国家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的队长,德拉克斯勒被视为未来的世界级中场大师,但因为内马尔的到来,他在巴黎甚至沦为替补。如此背景下,小德的“情绪爆炸”也可以理解。而外界早已传闻,德拉克斯勒将在今夏离开巴黎,包括拜仁、阿森纳、曼联、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均对其虎视眈眈。
    
    德拉克斯勒的炮轰也许只是一个开始,这是否意味着巴黎的球员超市即将开张,在小德的身后,还有多少无法忍受内马尔而要求转会的球员?恐怕到了今年1月就将揭晓。从这个角度分析,如何让巨星间共存,实在是门高深的学问,埃梅里玩不转,巴黎也要向巴萨和皇马好好取取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雷茨卡来巴萨吹了 球员本人更想去英超
2 美国青训发展走弯路 FIFA太不公平
3 J罗为啥不愿踢国足先期返德 5年头一次
4 内马尔惭愧吗?姆巴佩:只想巴黎夺冠
5 拜仁双中卫揭与安帅冲突始末 海帅更有魅力
6 拜仁三冠王拼图回归 40年功勋乃冠军保障
7 德国未来队长松口去拜仁 曾发誓永不加盟
8 多特拜仁球迷造神车 两队车上平分秋色
9 赛季结束我就会离开 希望拜仁能留住罗本
10 不莱梅欲签伊朗前锋 张玉宁更艰难
11 基米希连续24场为德国打满全场
12 奥巴看望登贝莱 巴萨曾挖多特锋霸
13 不来梅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张玉宁迎来转机?
14 张玉宁热身赛闪光 换帅后德甲迎转机
15 恩克八周年祭!默特萨克:犹记得当年你保护我的样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