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双中卫揭与安帅冲突始末 海帅更有魅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是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但是拜仁的两位中后卫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最近都接受了采访,再一次表达了对于海因克斯的支持以及对安切洛蒂执教的不满。尤其是博阿滕,更是面对《南德意志报》,详细介绍了和巴黎圣日耳曼比赛前发生的鲜为人知的一幕。
    
    
    
    
    
    众所周知,在那场比赛中,博阿滕和胡梅尔斯都没有出场,博阿滕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对此博阿滕感慨说:“这的确非常奇怪,球队坐在会议室,我们五个在比赛前一个半小时得知都不会首发,这一切非常突然,而且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可以说,我们几个人都感到很震惊。”除了这两名中后卫,里贝里和罗本以及科芒,同样也没有能够首发。
    
    之前有消息说,安切洛蒂的训练无法满足球员的要求,对此博阿滕间接给予肯定的回答,“之前的训练的确和我们熟悉的不太一样,作为球员,你是能够感到自己在训练中100%受到考验还是并非如此。”如今海因克斯回归后,博阿滕表示:“他在我眼里不仅仅是带领球队赢得三冠王的主帅,在他离开后,我们经常会通电话,当我遇到伤病等问题时,他也会联系我。他的人格魅力是球队现在重新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每一名球员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都是球队的一份子,大家也都想要回报球队。”最后博阿滕总结说,现在在慕尼黑过得很开心。
    
    除此之外,博阿滕还谈到过去这一年多时间的伤病,“我之前很多年几乎一直保持健康的状态,结果突然伤病接踵而来,这的确是一段黑暗的时光。尤其是在肩伤之后,我虽然三个月后可以比赛,但在球场上并不是人们熟悉的那个博阿滕,我感觉到身体完全不是自己的。”现在回过头来,博阿滕承认比如之前和马竞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坚持出场,现在想来也是值得商榷的。
    
    博阿滕表示,自己上一次百分百表现出水平的比赛,还是2016年欧洲杯点球大战击败意大利。如今伤病的经历让博阿滕心态更加平和,他学会了适当休息,“我不再是刚刚正式康复就要立即开始比赛,而是会用两周时间进行调整再开始比赛,我再也不会那么心急。”
    
    海因克斯到来后,胡梅尔斯也更多参与到比赛的组织,这也是海因克斯给他的要求。胡梅尔斯如今在比赛中触球次数更多,这也让他在比赛中更加保持清醒头脑。胡梅尔斯表示,拜仁正在努力重新回到欧洲足坛的顶尖位置,“几周前我还不是这么看,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开始讨论这一话题,当然要想真正成为欧冠夺冠大热门,还得继续努力。”
    
    在胡梅尔斯看来,海因克斯成功的秘诀在于纪律性,球队有了明确的结构,有了出色的团队精神。胡梅尔斯称赞海因克斯非常直接的带队方式,总是很明确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要求,也会提出批评意见。尽管海因克斯已经72岁的年纪,胡梅尔斯依然觉得他充满活力。至于未来拜仁的教练选择,胡梅尔斯表示还是趋向于有一位能够驾驭四五套战术的教练,“不过像海因克斯这样对战术有明确要求,同样可以奏效。”
    
    胡梅尔斯还是倾向于有一位能说德语的教练执教拜仁,不过他现在不愿意评论图赫尔的可能性。而对于只比自己大两岁的纳格尔斯曼,胡梅尔斯也表示没什么事不可能的。说道安切洛蒂,胡梅尔斯透露其实他也和很多了解意大利人的朋友聊起过,大家都在夸安切洛蒂,“我在度假的时候遇到一些人,也告诉我要好好享受和安切洛蒂的合作。”不过胡梅尔斯也提到了,安切洛蒂的语言问题的确也影响到了对于拜仁的执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惭愧吗?姆巴佩:只想巴黎夺冠
2 拜仁三冠王拼图回归 40年功勋乃冠军保障
3 德国未来队长松口去拜仁 曾发誓永不加盟
4 多特拜仁球迷造神车 两队车上平分秋色
5 赛季结束我就会离开 希望拜仁能留住罗本
6 不莱梅欲签伊朗前锋 张玉宁更艰难
7 基米希连续24场为德国打满全场
8 奥巴看望登贝莱 巴萨曾挖多特锋霸
9 不来梅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张玉宁迎来转机?
10 张玉宁热身赛闪光 换帅后德甲迎转机
11 恩克八周年祭!默特萨克:犹记得当年你保护我的样子
12 拜仁选帅新目标!邀请勒夫执教
13 西甲门将可当诺伊尔替身? 相中新德赫亚
14 海因克斯首战不能没他 拜仁宣布蒂亚戈可战
15 海因克斯:重建新秩序不谈大目标 超多特很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