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未来队长松口去拜仁 曾发誓永不加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即便在德国足坛,天才球员尤里安-德拉克斯勒也是一位颇具争议的球员,今夏联合会杯前间歇期,他曾公开表示自己将回到盖尔森基兴养伤,但媒体却拍到他与女友的度假的照片,德国媒体对其口诛笔伐。如今,德拉克斯勒又有示爱拜仁之嫌。
    
    日前,坊间疯传“明夏拜仁欲夺德拉克斯勒接班里贝里”,德拉克斯勒回应得很委婉:“明年的冬窗和夏窗我都不想离开巴黎圣日耳曼(PSG),现在是赛季中期,我会集中精力,我们有伟大的目标。对我来说,近期暂时不会考虑转会。当然,德甲是很有趣的联赛。”小德话外音:内马尔刚来PSG够强有实力争欧冠,我先静观其变,实在不行再考虑回德甲。
    
    
    
    
    狼堡只是他的跳板
    
    
    2011年3月出道于沙尔克04的德拉克斯勒,曾多次向沙尔克04示忠:“我永远不会转会去多特蒙德和拜仁,对我来说去多特相当于被处以极刑。”但当他刚刚转投狼堡时说:“为狼堡拿冠军是我的梦想,期待和狼堡一起踢欧冠,希望未来几年为球队拿到更多锦标。”在狼堡流年不利时,小德公开表示:“狼堡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只是个跳板,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去世界顶级球队。”
    
    从上述言论中可以看到小德的两大特点:自己说过什么自己很快就忘了,说好了为沙尔克04和狼堡拿冠军,可当PSG伸出橄榄枝后,他从来都显得很决绝。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德的表述也越来越委婉了,“德甲总是很有趣”是不是能解读为:拜仁具备欧冠争冠实力,我还是愿意转会呢?
    
    
    
    
    小德曾无数次示忠沙尔克04,离开时却很决绝
    
    
    据《体育图片》曝料,在PSG引进内马尔前,德拉克斯勒一直主动向拜仁示好,拜仁因为左路拥有里贝里和科曼,今夏赫内斯放弃了引进小德计划。可如今里贝里前途不明,若拜仁不与刀疤侠续约,主动向在PSG生存空间被挤压的小德伸出橄榄枝,这位超级想拿冠军的德国年轻人会拒绝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三冠王拼图回归 40年功勋乃冠军保障
2 多特拜仁球迷造神车 两队车上平分秋色
3 赛季结束我就会离开 希望拜仁能留住罗本
4 不莱梅欲签伊朗前锋 张玉宁更艰难
5 基米希连续24场为德国打满全场
6 奥巴看望登贝莱 巴萨曾挖多特锋霸
7 不来梅宣布临时主帅转正 张玉宁迎来转机?
8 张玉宁热身赛闪光 换帅后德甲迎转机
9 恩克八周年祭!默特萨克:犹记得当年你保护我的样子
10 拜仁选帅新目标!邀请勒夫执教
11 西甲门将可当诺伊尔替身? 相中新德赫亚
12 海因克斯首战不能没他 拜仁宣布蒂亚戈可战
13 海因克斯:重建新秩序不谈大目标 超多特很难
14 曝J罗拜仁岁月进入倒计时 安帅下课后他想回皇马
15 拜仁铁卫缺战英格兰 皇马中场缺席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