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被指乃骑士防守差主因 回击:始终在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本赛季,骑士防守效率联盟垫底,在黄蜂主帅斯蒂夫-克利福德看来,骑士防守糟糕很大程度是因为凯文-乐福,他出任中锋导致骑士内线没有人能保护篮筐。乐福对此进行了回击,他表示自己并非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级别的防守悍将,但他每一场都在全力以赴。
    
    “他们在五号位上讲究的是技术,这导致他们缺失篮筐保护,”克利福德认为,“我的意思是,这意味着你必须尽可能多将球送入篮筐(在进攻端多拿分填补防守端的失分)。”
    
    赛季前15场,骑士百回合失分高达110.6分联盟垫底,比国王、小牛、太阳这些弱旅还要差。当乐福在场,骑士百回合失分更是高达114.5分,而当他不在场这一数据却锐减到104.8分。看起来,克利福德的话没错。
    
    乐福自进入联盟后多数时间打大前锋,他因为防守能力、运动能力不佳,身后需要有个能保护篮筐的中锋支援。但本赛季,骑士主帅泰伦-卢决定将乐福推到五号位,进一步拉开进攻空间。打了没几场,卢就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放弃,重新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推上首发五号位。只是没想到,汤普森因伤休战,乐福只能又重回五号位,骑士的防守问题始终解决不了。
    
    对于现在的局面,乐福也很无奈,他表示在汤普森复出前他只能“坚守阵地”。
    
    “我们阵中没有一个传统中锋,”乐福说道,“我不是,钱宁-弗莱也不是,甚至汤普森也不是一个纯中锋。至少,弗莱还有七尺身高能顶一顶。”
    
    菜鸟日日齐身高6尺11倒是一个中锋,但是目前卢显然无法完全信任他,给他的出场时间不多。
    
    谈及外界对自己防守的质疑,乐福表示他已经习惯了,他表示:“我已经在联盟征战了十年,很多人不会将我称之为篮筐保护者,我是个讲究防守位置的球员,我就是努力成为我能成为的最好的团队防守人。我们是一支技术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得分,我们也必须完成防守,但是我不是那种能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的防守悍将,可我始终都在全力以赴帮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2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3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4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5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6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7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8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9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10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11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12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3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4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15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压火箭 活塞掘金成黑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丹麦5-1爱尔兰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
 
德国2-2法国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