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109-102击败篮网,豪取13连胜,球队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因面部骨折缺席一场后,此役佩戴面具复出,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并期待下场对阵勇士,检验球队实力。
    
    
    
    欧文
    
    
    今日欧文首发出战29分钟,20投8中,砍下25分3篮板5助攻1抢断,复出后打出了上佳表现,在客场甚至得到了篮网球迷“MVP”的呼声。在赛后接受采访中,他谈到了防守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打法,”欧文说,“我们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在进攻端,我们可能还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在防守端,我们必须时刻努力,一定要防住对方,这样才能取得胜利,现在的球队非常团结。”
    
    本场比赛欧文佩戴面具登场,在之前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他开场就遭到队友阿隆-贝恩斯误伤,面部血流不止,提前退出比赛,并因脑震荡和面部骨折缺席了对阵猛龙的比赛。今日戴着面具复出的他开始并不适应,甚至一度将面具扔在地上发泄不满,但随后他找到了感觉,带领球队拿下了比赛。谈到戴着面具的感受,欧文说:“不好形容,这就是一块塑料制品放在你的脸前,差不多就是感觉前面有了一层雾气之类的东西,戴上面具我只能看到眼前的东西,上下左右的东西都会受到影响,但我必须要尽快适应,因为我必须戴着它。”
    
    获胜后,凯尔特人已经豪取13连胜,下一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面对卫冕冠军勇士,欧文表示很期待和勇士的对决,“我们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连胜,”欧文说,“媒体都在猜测我们会在哪场止步,还会发表一些我们下一场对阵勇士会发生什么之类的报道,这样的炒作让比赛更令人期待,但对我们而言,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更加专注,这是一场可以检验我们实力的比赛,我们要团结一致,展示出我们应有的实力。球队中有很多有着竞争欲望的球员,他们会想去和勇士较量,对手是卫冕冠军,我们也在努力争取总冠军,赛季还很长,现在我们的状态不错,比赛一直很有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2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3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4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5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6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7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8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9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10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1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2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13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压火箭 活塞掘金成黑马
14 杜兰特当选GQ杂志17年度人物 成年度冠军人物
15 霍福德21分德罗赞失绝杀 绿衫军擒猛龙12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