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客场挑战黄蜂,若赢球,他们胜率将再度超过五成。从历史数据来看,詹姆斯打黄蜂颇有心得,近30场战绩达到29胜1负。不过黄蜂将帅已经放话,要在比赛中给詹姆斯制造麻烦。
    
    
    
    勒布朗-詹姆斯
    
    自2010-11赛季开始算,詹姆斯对夏洛特球队保持着惊人的胜率,他所在的球队对黄蜂的战绩是29胜1负。其中在2014年3月份,詹姆斯在对黄蜂(当时还叫山猫)的比赛中更是狂砍61分。而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状态依然出色,场均贡献28.1分和8.8助攻,分别排在联盟第5和第4。
    
    这样一个詹姆斯,将是黄蜂将帅的心头大患。所幸本场比赛,此前一直休战的黄蜂大将巴图姆将复出,他可以协助吉尔克里斯特去防守詹姆斯。
    
    “詹姆斯已经在联盟中打了很长时间了,好像已经15年了吧。”巴图姆说道,“詹姆斯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能够得到应得的数据,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难受,给他制造困难和麻烦。”
    
    巴图姆长时间休战,复出首秀就要对詹姆斯的骑士,他笑言或许自己应该多休息两周。
    
    “看看球队的赛程表,我在想我或许应该再多休息两周。”巴图姆笑着说道,“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很高兴能够回到球队中,尽力帮助球队赢下一些比赛。”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则表示,要想限制詹姆斯的进攻,就不能够给他轻松的得分机会。
    
    “我们要想遏制詹姆斯,必须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加出色,尽量不给他快攻和二次进攻的机会。”克利福德说道,“同时,我们要控制犯规数,不能给他太多的罚球。”
    
    相比之前,黄蜂本赛季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了霍华德,魔兽本赛季投篮命中率高达56.9%,而骑士在汤普森受伤后,只能让乐福担任中锋。乐福赛前也谈到了防守霍华德的要诀。
    
    “我们必须要竭力让他离开篮下,不能让他在很深的位置接到球,否则他的进攻效率会非常高。”乐福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就会让球队多一分赢球的机会。”
    
    “同时,我们还要注意转换防守,这非常重要。”乐福说道,“霍华德能够跑起来,你必须要跟着他跑。限制霍华德,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全队的协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2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3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4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5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6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7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8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9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0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1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12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压火箭 活塞掘金成黑马
13 杜兰特当选GQ杂志17年度人物 成年度冠军人物
14 霍福德21分德罗赞失绝杀 绿衫军擒猛龙12连胜
15 骑士设定小刺客复出日期 新年迎回救命稻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