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已经回到美国的球哥弟弟、利安吉洛-波尔召开发布会,就在中国行窃一事发表道歉声明。另据报道,利安吉洛-波尔和他的两名队友将遭到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无限期禁赛。
    
    
    
    球弟发表道歉声明
    
    
    根据此前报道,UCLA的三名球员利安吉洛-波尔、科迪-莱利和贾伦-希尔在杭州的一家奢侈品店行窃,而遭到警方逮捕,但目前他们已经返回美国。在当地时间周三,利安吉洛-波尔和队友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专门就在中国行窃一事做出了道歉声明。
    
    “我为自己在中国的行窃事件感到抱歉。”利安吉洛-波尔说道,“我要向我的家人、教练、队友以及UCLA道歉,还要向中国人民表示歉意。”
    
    “我当时没有做出正确的判断,做了一件不应该做的错事。”利安吉洛-波尔继续说道,“我要对此负全部的责任,真的是非常对不起。我110%确定,我不会再做这种糟糕的决定了,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了。”
    
    莱利和希尔同样因为这次事件感到羞耻,并做出了道歉。
    
    “我感到羞辱,想要说一声对不起。”莱利说道,“我要为这起行窃事件负责,我不仅让我的学校失望了,也让这个国家失望了。”
    
    “我所做的事情真是糟糕至极,没有任何开脱的理由。”希尔说道,“非常对不起,但我还是想说,我本质上不是那样的人。”
    
    虽然利安吉洛-波尔和他的队友们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作出了道歉,但他们依然难逃处罚,将会遭到UCLA的无限期禁赛。
    
    “UCLA赴客场打比赛,波尔、莱利和希尔都不会跟球队一起,也不会穿上球衣上场比赛。”UCLA主帅艾尔福德说道,“他们能否参加球队训练,要根据在学校的表现情况来决定。”
    
    在这次涉事的三名球员中,利安吉洛-波尔的名气最大,他是湖人球星朗佐-波尔的弟弟。利安吉洛-波尔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篮球天赋,2016年11月的时候,利安吉洛-波尔曾在一场高中对抗赛中,拿下了56分,而隔了一天,他又在另一场比赛中得到了72分。高中毕业之后,利安吉洛-波尔接受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邀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2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3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4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5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6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7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8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9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10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11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2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3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14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压火箭 活塞掘金成黑马
15 杜兰特当选GQ杂志17年度人物 成年度冠军人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