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直言不想遭限时:很艰难 还有很长路要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NBA官网消息,火箭对阵太阳,在因伤休战14场后,保罗终于迎来复出,不过预计他将会在这场比赛里遭遇限时,对此CP3也坦言,自己不希望上场时间被监控,但他也表示,会努力习惯这样的安排,想要达到理想的状态还有很长路要走。
    
    因为膝伤,保罗缺席了之前14场比赛,本赛季,他只是代表火箭打了对阵勇士的赛季揭幕战,当场比赛,保罗9投2中拿到了4分8个篮板10次助攻2次抢断。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过,很高兴能够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不是在训练房里。”
    
    根据此前德安东尼透露,保罗复出后上场时间将会被控制在20分钟左右,保罗也表示,他会努力去习惯限时令。
    
    “这很难,无论何时,你都希望去上场打球,你想要打球,你不希望自己的上场时间被监控,但我们会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保罗说道。
    
    保罗的复出能够让他去寻找状态,但同时,也会重新打乱火箭的阵容轮转,整个球队也需要重新适应新的变化,对此,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及保罗复出时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拭目以待,一切都重新清零,我们将会有一个新的阵容,我们需要去解决,一方面,可以让保罗有机会恢复状态,另外一方面,每个人的轮转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我们不得不花2-3场比赛去解决这些问题,尽可能减少阵容改变所带来的影响,让这种过渡变得更加顺畅。”
    
    德安东尼也表示,监控保罗上场时间并非是一个挑战性的工作,球队将会利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来评估保罗的状态。
    
    “这主要和他自己的感受有关,他的感受如何?反应如何?无论是2分钟还是20分钟,都需要视他的自身感受而定。”德安东尼说道。
    
    在保罗缺阵的14场比赛里,火箭的整体化学反应非常不错,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0场比赛,如今保罗回归,球队也需要让CP3融入球队的同时,保持原有的化学反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格林哈佛演讲受追捧 学生:你比特朗普懂得都多
2 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3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4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5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6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7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8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9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10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11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12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13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4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5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丹麦5-1爱尔兰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
 
德国2-2法国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