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勇士59%概率赢球 为何他们会怕绿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勇士和凯尔特人上演东西部最强对决,ESPN的BPI预测勇士有59%的几率获胜,两队的风格如何?勇士的进攻强在哪儿?为何他们会惧怕绿军?一些数据也能够让你更深入的了解这场大战。
    
    矛与盾的较量
    
    凯尔特人取得13连胜,他们目前是联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勇士拿到7连胜,仍然在西部位列第一。根据EPSN的BPI预测显示,勇士有59%的几率赢下这场比赛,如此概率显然也说明,想要击败凯尔特人并不容易。
    
    勇士在进攻端保持了自己的速度和节奏,而凯尔特人则是致力于防守。2016-17赛季,勇士每百回合拿到113.2分,本赛季迄今为止,这一数据则是提升至每百回合116.1分。
    
    勇士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19.6分,是自1990-91赛季的掘金以来,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比第二名的猛龙高出了8.2分,这是联盟历史上得分第一和第二球队差距最大的一次。
    
    而凯尔特人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4.5分,在联盟排名第一,这比联盟平均数据要低8.4分,创造了ABA和NBA合并以来的第二好纪录,2003-04赛季,马刺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比联盟平均水准要少8.5分,位列第一,而如今的凯尔特人甚至超过了2007-08赛季的夺冠年(场均限制对手得分比联盟平均数据少8.2分)。
    
    勇士进攻强在哪里?
    
    勇士的进攻能够摧毁对手,一些数据也能够解释其中的原因,勇士本赛季场均靠快攻拿到26.6分,如果他们保持这样的数据,那么将会创造联盟近20年最高快攻得分纪录。
    
    同时,勇士的转移球非常出色,他们场均能够送出31.3次助攻,1984-85赛季,“表演时刻”的湖人场均能够送出31.4次助攻,在历史上排名第一,如今勇士已经接近这一纪录。同时,勇士在半场阵地进攻时的空位出手次数同样在联盟排名第一,他们的各项进攻指标都较之上赛季有所精进。
    
    为何说勇士惧怕凯尔特人?
    
    毫无疑问,凯尔特人是勇士最难缠的对手,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凯尔特人和勇士交手6次,但场均只是输掉2.2分,是NBA球队这段期间对阵勇士分差最接近的纪录。马刺在这期间对阵勇士场均输掉4.5分,骑士则场均输掉6.4分。在6场较量中,凯尔特人2胜4负,其中赢下的2场均发生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
    
    另外一个让勇士为之惧怕的是,凯尔特人如今拥有欧文,在2016年总决赛第七场中,正是欧文的关键三分帮助骑士赢下了总冠军,在上赛季的圣诞大战中,欧文面对汤普森投中关键跳投再度帮助骑士击败勇士。
    
    自从进入NBA以来,欧文在比赛最后1分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包括季后赛),在关键时刻出手排名前30的球员里位列第一,超过了所有勇士球员,相比之下,克莱-汤普森在这一时间段的命中率为44%,杜兰特为35%,库里为34%。
    
    史蒂文斯对垒科尔
    
    史蒂文斯和科尔是当今NBA两位大师级教练,科尔执教生涯带队获得84%的胜率,排名第二的菲尔-杰克逊生涯获得70%的执教胜率。
    
    自从史蒂文斯2013-14赛季接手凯尔特人以来,球队每个赛季的胜率都有所提升,绿军已经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每年,球队的常规赛排名都有所上升,而勇士在科尔的指导下连续三年进入总决赛,两夺总冠军,两大教练的斗法也将会成为看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球弟就在中国行窃致歉 将遭到UCLA无限期禁赛
2 欧文:对阵勇士可检验实力 我们都想夺取总冠军
3 詹皇近30场打黄蜂29胜1负 对手:要让他难受
4 坎特谈硬怼詹皇:球场无朋友 这是韦少教我的
5 保罗无忧个人表现 CP3:得分不重要赢球是关键
6 利好!保罗预计明日战太阳复出 打20分钟左右
7 绿军勇士大战将成总决赛预演?骑士逐渐没落
8 小卡缺阵该如何应对 波波:就当他是不存在的
9 小牛九号秀盼成下个保罗:我是他的超级粉丝
10 周琦成球队商家宠儿 火箭为他创造留NBA机会
11 汤神赞勇士阵容不可思议 科尔:缺巨头照样赢球
12 内内缺阵为布莱克创造机会 火箭内线:好好表现
13 巴莫特赛场价值被低估 火箭这三人搭档很恐怖
14 尼克杨:望勇士提前定胜局 垃圾时间才能多打会
15 ESPN球队实力榜:勇士压火箭 活塞掘金成黑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丹麦5-1爱尔兰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
 
德国2-2法国
 
韩国1-1塞尔维亚15日
比利时1-0日本15日
荷兰3-0罗马尼亚15日
葡萄牙1-1美国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