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 对于梅西来说,蒂亚戈作为他的长子一直是家庭里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不过昔日里蒂亚戈似乎对于足球并没有太大的热情,这一度让热爱梅西的人们有些着急。好消息在近日传来,蒂亚戈在父亲的影响下,逐渐开始享受足球带给他的乐趣。蒂亚戈不但更频繁地出现在巴萨的训练营中,甚至在休闲的时间,也会更愿意跟梅西一起,玩起了足球电子游戏。
    
    
    
    
    梅西长子蒂亚戈去到巴萨的足球学校玩耍,他已经渐渐开始喜欢足球了
    
    
    本次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正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的梅西接受了多家阿根廷媒体的专访。就是在与著名主持人拉玛-潘托洛托(Rama Pantorotto)的交流中,梅西很高兴地分享了自己儿子在足球领域的热情提升。面对镜头,梅西谈到自己的长子时,非常地高兴:“我希望能够象普通人一样去生活,尤其是在我的孩子们出生以后,我和我的家庭也会时常去公园、广场和球场这样的地方玩耍。我会尽可能地每天都去学校里亲自接我的孩子,因为我一直希望能够让自己生活地跟普通人一样。”
    
    随后梅西又谈到了自己长子蒂亚戈在足球领域的进步:“蒂亚戈参加训练的足球学校是巴萨俱乐部为工作人员和球员子女安排的一个去处。如果问起哪里有谁的子女在足球领域比较突出的话,一定就是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儿子了,他是一名左脚球员。跟他相比,蒂亚戈的惯用脚是右脚。让人开心的是,蒂亚戈现在已经渐渐开始喜欢上足球这项运动,也开始喜欢去参加训练。”
    
    
    
    
    图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在Ins上展示了梅西和儿子蒂亚戈一起打足球游戏的画面
    
    
    就在上周末踢完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之后,梅西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的特许,可以不必参加第二场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提前返回巴塞罗那得到一些休息的时间。梅西自然将这样的空闲留给了家人,与他们一起享受难得的休息时光。为此,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在Instagram上上传了梅西和儿子蒂亚戈一起打游戏的画面。
    
    
    
    
    身穿巴萨球衣的蒂亚戈,全神贯注地跟梅西进行足球游戏的较量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身穿巴萨球衣的蒂亚戈,非常认真地握着游戏的手柄,并且全神贯注地在父亲身边打游戏。从其他的照片显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对战的双方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当时的比分是巴萨3-1暂时领先。由于安东内拉没有透露更多的内幕,因此我们还无法得知,梅西父子最终的战况如何。不过看到蒂亚戈眼下对于足球的兴趣日渐浓厚,很显然,新一代的小球王极有可能就在梅西身边起步。不知道蒂亚戈对于足球的兴趣增长,是因为梅西耳濡目染的结果,还是蒂亚戈体内的足球DNA正在茁壮发育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下赛季西甲正式投入使用VAR技术
2 C罗拿FIFA最佳 但是梅西是世界最佳
3 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已起诉巴黎曼城
4 威尔士反对贝尔回英超 皇马却备好7大替身
5 格列兹曼再度进入巴萨视野
6 曝梅西续约巴萨!签4年合同年
7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8 皇马决定清洗贝尔 明夏超2亿欧豪购姆巴佩
9 林良铭西丙都悬了!恩师下课身价暴跌
10 曼联1.8亿镑砸皇马帝星 高薪诱其明夏加盟
11 巴萨欲复制齐达内+帕文政策 强取奥巴梅扬
12 巴萨大将公开抱怨:我真后悔没走
13 本泽马爆料穆帅关系:差点就崩了
14 只要贝尔健康 我肯定带他参加中国杯
15 曝巴萨规划未来转会目标:冬窗买库鸟 明夏购格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