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贝尔健康 我肯定带他参加中国杯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威尔士代表队主教练克里斯-科尔曼明确表示,只要贝尔处在健康状态,那么这位“欧洲红龙”的头号球星,就将铁定随队一道参加将于明年3月举行的中国杯。
    
    2018年3月,第二届中国杯将正式开战,目前四支参赛队已经正式确定,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另外三支球队分别为威尔士、乌拉圭以及捷克。本赛季以来,贝尔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个月他因伤缺席了威尔士代表队的最后两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欧洲红龙”也因此而遗憾的未能取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按照欧冠联赛的日程安排,在贝尔随威尔士代表队打完中国杯的一周之后,皇家马德里便有可能会进行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银河战舰肯定不希望队中大将万里迢迢飞到中国踢这样一项并不重要的比赛。对此,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说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球员会改变他们的训练、比赛日程表。贝尔的情况,主要取决于他本人以及皇家马德里。实际上,即便是在威尔士代表队,每一名球员的训练时间、强度也各不相同。”
    
    科尔曼清楚的知道,哪怕是贝尔本人,也并不愿意因为过多地参与非正式国际比赛而导致自己频繁受伤,然而即便如此威尔士主帅依然明确表示,只要贝尔身体条件允许,他就会带上“大圣”参加中国杯。
    
    科尔曼说道:“我真心希望贝尔能够在圣诞节前后伤愈复出,那样一来,我们就能得到2、3个月的时间来备战中国杯。在我看来,只要球员能够代表俱乐部队登场,那么他们当然也可以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作为威尔士队的主教练,我肯定不会让球员冒险,但是如果贝尔能够为皇马冲锋陷阵,他就没有任何理由不随威尔士代表队一道出征中国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萨规划未来转会目标:冬窗买库鸟 明夏购格子
2 梅西已提前返回巴塞罗那 休整再迎艰苦赛程
3 巴萨未防曼联挖角 续约法国中卫提高违约金
4 本泽马的国家队之殇 德尚是隔在他和世界杯之间的大山
5 非巴萨不去!库蒂尼奥铁心拒绝巴黎 内马尔白费口舌
6 享受在中国踢球经历 在巴萨有家的感觉
7 皇马看上内马尔帮手 8000万欧挖巴黎铁卫
8 马斯切拉诺:明年或许会离开巴萨
9 皇马蓄力明夏转会 2亿欧预算只为内马尔?
10 曾造米兰王朝 恐改变转会格局
11 内马尔不在我踢得更好 和梅西配合舒服
12 皇马喉舌罕见吹梅西:这是最强梅西 世界杯颤抖吧
13 C罗征服我不光靠数据 齐祖执教很安静
14 又伤了!贝尔训练中肌肉受伤 或再次长期缺阵
15 C罗:儿子跟我一样沉迷足球 等不及再当爸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