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续约巴萨!签4年合同年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对于巴萨来说,和梅西完成续约是比引进强援更重要的任务。而据西甲总裁特瓦斯透露,巴萨天王已经在新合同上签字,4年新约意味着他极有可能终老诺坎普。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曝光其中内幕,巴萨方面答应了梅西对于球队建设的3大条件,最终扫除了续约的所有障碍。
    
    
    
    
    梅西将续约巴萨
    
    原本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尽管此前有消息透露,梅西已经答应续约,但由于巴萨球王并未在新合同上正式签字,因此一切存在变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梅西的父亲已经签字,只要梅西亲自签名,一切就将尘埃落定。在巴托梅乌眼中,梅西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西甲总裁特瓦斯给出好消息,梅西已经签字续约!特瓦斯说道:“梅西已经在巴萨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这是他从小就有的想法,就是永远为巴萨效力。我希望他可以完成自己的新援,如果我没有被骗的话,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据悉,梅西和巴萨续签了4年合同,而未来巴萨球王有可能和伊涅斯塔一样签下一份终身合同,在诺坎普效力直至退役。西班牙媒体甚至曝出猛料称,巴萨答应了梅西对于球队建设的三大要求,最终促成了续约。而这三大要求是:1,未来一至两个交易期引进强援,格列兹曼、库蒂尼奥、阿里、格雷茨卡都在计划之中;2,梅西将获得更多的话语权,在球队引援和未来方向上提供意见;3,以梅西为核心构建体系,并保证绝对核心的位置。
    
    梅西续约之后,他的薪水也依旧将保持世界顶级。而巴萨方面何时官宣?还要等待时机。但西班牙媒体透露,最迟在1月之前,巴萨肯定会公布球王续约的消息,这也是为他争夺金球奖而造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2 皇马决定清洗贝尔 明夏超2亿欧豪购姆巴佩
3 林良铭西丙都悬了!恩师下课身价暴跌
4 曼联1.8亿镑砸皇马帝星 高薪诱其明夏加盟
5 巴萨欲复制齐达内+帕文政策 强取奥巴梅扬
6 巴萨大将公开抱怨:我真后悔没走
7 本泽马爆料穆帅关系:差点就崩了
8 只要贝尔健康 我肯定带他参加中国杯
9 曝巴萨规划未来转会目标:冬窗买库鸟 明夏购格子
10 梅西已提前返回巴塞罗那 休整再迎艰苦赛程
11 巴萨未防曼联挖角 续约法国中卫提高违约金
12 本泽马的国家队之殇 德尚是隔在他和世界杯之间的大山
13 非巴萨不去!库蒂尼奥铁心拒绝巴黎 内马尔白费口舌
14 享受在中国踢球经历 在巴萨有家的感觉
15 皇马看上内马尔帮手 8000万欧挖巴黎铁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