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复制齐达内+帕文政策 强取奥巴梅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皇马的“齐达内+帕文”政策曾红极一时,弗洛伦蒂诺既为球队带来当打巨星,又带来希望之星,可谓足坛具备可持续发展的引援策略。如今巴萨引援工作重心有复制皇马当年策略之嫌,这次他们相中的是巴伦西亚新星费兰-托雷斯+奥巴梅扬。
    
    
    
    
    巴萨仍向往奥巴梅扬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斥资近1.5亿从多特引进的法国边锋登贝莱,赛季初重伤让红蓝高层始料未及,不过这次伤病也让巴托梅乌、费尔南德斯等巨头认识到:登贝莱接班内马尔是个长期复杂的过程,所以巴萨想另辟蹊径,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提议俱乐部明夏继续引进奥巴梅扬。
    
    德甲金靴奥巴梅扬自称梦想是加盟皇马,重要的是他对西甲格外向往,转投巴萨也是不错的嫁入豪门途径。关键在于,巴萨高层分析奥巴梅扬特点后得出结论:他比登贝莱更利于丰富进攻套路。边锋出身的奥巴梅扬速度奇快,他既可出任左边锋,与登贝莱形成轮换,这样奥巴梅扬可尽情发挥其速度优势。
    
    被改造成中锋后,奥巴梅扬每个赛季的产量都很可观,本赛季前11轮打入10球依旧是德甲金靴热门,若他出现在中锋位置、登贝莱和苏亚雷斯分局左右,梅西在其身后扮演攻击线自由人,巴萨可组成当今世界最为恐怖的锋线。另据《体育图片》曝料,巴萨在引进登贝莱前率先考虑的是奥巴梅扬,谈判受阻后才改换目标,但红蓝方面一直对奥巴青睐有加。
    
    除此之外,《每日体育报》曝料巴萨球探佩普-赛雷尔现场考察巴伦西亚年轻边锋费兰-托雷斯,赛雷尔曾为蝙蝠军效力,巴萨希望利用这层关系撬到这位年轻的边锋。费兰-托雷斯出生于2000年,在场上司职右边锋,他技术精湛、速度奇快,前途可期。2017年夏天他从巴伦西亚青年队上调到B队,本赛季出战7场西丙次III组联赛,打入1球。
    
    
    
    
    费兰-托雷斯是巴萨重点考察对象
    
    
    据悉,费兰-托雷斯在U17世青赛中表现出色,他已进入巴伦西亚一线队比赛序列,违约金也从800万欧元提升到2500万,不过这点钱对巴萨来说不值一提。显然,巴萨高层认为球队现有有登贝莱、德乌洛费乌、帕科这些后备球员,不足以在未来复制MSN的辉煌,不断买买买挖挖挖才是红蓝中兴之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8亿镑砸皇马帝星 高薪诱其明夏加盟
2 巴萨大将公开抱怨:我真后悔没走
3 本泽马爆料穆帅关系:差点就崩了
4 只要贝尔健康 我肯定带他参加中国杯
5 曝巴萨规划未来转会目标:冬窗买库鸟 明夏购格子
6 梅西已提前返回巴塞罗那 休整再迎艰苦赛程
7 巴萨未防曼联挖角 续约法国中卫提高违约金
8 本泽马的国家队之殇 德尚是隔在他和世界杯之间的大山
9 非巴萨不去!库蒂尼奥铁心拒绝巴黎 内马尔白费口舌
10 享受在中国踢球经历 在巴萨有家的感觉
11 皇马看上内马尔帮手 8000万欧挖巴黎铁卫
12 马斯切拉诺:明年或许会离开巴萨
13 皇马蓄力明夏转会 2亿欧预算只为内马尔?
14 曾造米兰王朝 恐改变转会格局
15 内马尔不在我踢得更好 和梅西配合舒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