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若留队会继续首发 或放弃三角进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尼克斯新赛季媒体日,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接受采访回应了几个焦点问题,他表示如果“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留队,他会继续安排安东尼首发。霍纳塞克还澄清称自己跟波尔津吉斯并无矛盾。
    
    今年夏天,安东尼一直身处交易流言旋涡,看上去尼克斯已经准备好将他送走,只是至今没有跟有意安东尼的球队谈拢。如今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营,安东尼成了尼克斯最大的X因素,他是否会留队?如果他留队是否会对球队化学反应造成不良影响?
    
    之前尼克斯已经引进了迈克尔-比斯利,他们在锋线上有后备人选,但霍纳塞克一再强调,如果安东尼留队他会继续担任首发。霍纳塞克说道:“如果你认为我不会让他首发,那你真的是疯了,他是个伟大球员,他实力犹在,他还能给球队做出巨大贡献,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现在就是假设他会归队。”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依然得到22.4分、5.9个篮板,他依然是个出色的得分手。
    
    之前有流言称,波尔津吉斯上赛季结束后拒绝参加总结会是因为霍纳塞克,消息人士透露霍纳塞克曾骂波尔津吉斯是“娘炮”,这令波尔津吉斯很不满。对于这些流言,霍纳塞克澄清道:“我跟波尔津吉斯关系很好,我不会评论其他任何说三道四的报道,我们整个夏天都在跟他短信交流,我们也看了他在欧洲杯的表现,我们对于他的状态、打法、在拉脱维亚扮演领袖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我觉得他很兴奋能归队,我们也很兴奋能迎回波尔津吉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波尔津吉斯场均拿下23.6分。除了波尔津吉斯,赫尔南戈麦兹、库兹明斯卡斯也参加了欧洲杯,霍纳塞克对于弟子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他说道:“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都很棒,很明显他们出现在训练营时状态很棒,漫长赛季我们会密切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我们可不想让他们太累,尤其是开局阶段,他们现在的状态应该很棒,你能看到每个人都取得了进步。”
    
    上赛季由于菲尔-杰克逊担任总裁,尼克斯一直推行三角进攻。如今杰克逊卸任离队,霍纳塞克表示他们会改变战术打法,放弃引发多位球员不满的三角进攻。
    
    “球员们喜欢的打法风格跟三角进攻有点不同,”霍纳塞克说道,“我们要尝试一些不同的打法,最重要的是让球员处在能最大化发挥他们威力的位置上,无论是低位进攻还是外线投三分,你得根据自己的阵容、球员的强项来确立战术打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晒**男复仇阿杜 他称推特门不会让球队分心
2 雷霆GM:感谢KD曾经的贡献 从未对他做负面评价
3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4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5 火箭签下1米98小前锋 训练营阵容名单已达20人
6 姚明昔日队友赴森林狼 正式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7 火箭43号新秀签毒蛇队 新季将在发展联盟锻炼
8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9 波尔新鞋宣布改款 球爹:等于免费换辆布加迪
10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11 76人欲与恩比德提前续约 给多大合同这是个问题
12 利拉德重申永不抱团:宁愿终生没有冠军奖杯
13 杜兰特口无遮拦困扰勇士队友 恐影响球队卫冕
14 奇才主将接受运动疝气手术 恐错过新季训练营
15 国王新秀获校友称赞 唐斯:他是下一个沃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